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千锋深圳Java培训怎么样?学员故事

发布时间:2022-10-11 11:06:43
发布人:qyf

  2011年千锋在北京成立,2013年千锋深圳作为千锋第一家分校成立,在千锋的发展中千锋深圳具有重要地位。对于想来深圳学习Java技术的学员来说,千锋非常值得推荐,教学过硬、师资优秀、实践扎实、就业完善,这是千锋深圳学员的普遍感受。

  零基础也能技术飞升

  我是大专学历,起点不高,在工厂工作过一段时间,想改变人生的方向,于是在室友带领下来到千锋参加Java学习。千锋的课程是从基础的语法概念引导学员入门,从Java基础到简单的与数据库交互,再到简单的前端代码学习,前后端联调。讲师把整个Web开发的流程帮助学员梳理清楚,之后再进行时下主流框架的教学与应用,每个月都有适合当下学习进度的项目开发实战。这套流程下来,让我这个并没有什么基础的同学能够初窥门径,了解了web开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很多时候流程通了,后面就是怎么实现的问题了,到了学习后期我已经能够运用这些基础知识自主的去网上学习新的东西了,并且在学习和运用过程中能够“升华”对旧知识更深层的领悟。

  技不压身,凭实力职业进阶

  在千锋的学习,犹如水到渠成,越来越顺利。毕业后参加面试,面了第一家就成功收到offer,因为当时经济紧张,我就直接去上班了。第一份工作月薪12.5K,我大概干了半年多一点我就离职了,倒不是因为自己技术菜干不下去了。而是我想在工作环境中继续自我学习,不停的巩固升华所学的基础理论,心里也早已不满足12.5这个数字了。离职后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总结经验,梳理简历,面试了现在的工作,月度薪资20.5k,目前已经在这里工作一年了。

  今天想来,当初迷迷糊糊的参加培训,竟然给了我那么大的改变,真是感慨万分。非常感谢千锋教育让我成功找到非常满意的工作,我也非常怀念那段在千锋上课的充实时光。如果你对生活现状不满对将来很迷茫,来参加一场为期几个月的培训,和这里的老师同学一起学习,未尝不是一种好的选择。

相关文章

PMP®认证荣获北京市境外职业资格认可!

2023-09-07

有哪些好的HTML5前端开发培训机构?

2023-09-07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HTML5前端开发培训机构?

2023-09-07

短视频运营哪个培训机构靠谱?

2023-09-07

怎么选择靠谱的短视频运营培训机构?

2023-09-07

短视频运营哪个培训机构好?

2023-09-07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