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西安学Java哪家IT培训机构值得推荐,学员真实案例分享

发布时间:2022-10-13 11:37:20
发布人:qyf

  学习IT技术,具备工作能力,确实需要找一家比较好的IT培训机构进行学习。在西安,大学里比较知名的是千锋,我的师兄、师姐、老乡好多人都在千锋学习的,毕业后工作都很不错,所以我也选择了千锋。

  管理严格,重塑信心

  我是应届毕业生,学习的专业是软件开发,但是专业能力远远没有达到可以进入工作岗位的程度,对于要不要坚持选择专业对口工作,没有太多信心。在师姐的介绍下,我来到千锋学习。在千锋每天都很充实,上课讲师讲的耐心细致,课下和同学们一起练习,还有班主任每天督导,班里每个同学都很有学习劲头。有时候听的很懵,理解不了、搞不清楚的问题,讲师很有耐心的为我们详细讲解,每天跟着老师讲的练习,敲代码的水平明显提高,学着也越来越顺了。

  真实项目案例,技术水平大幅提升

  千锋课程是以真实项目案例驱动教学,这是千锋特色,也是学员们特别看重的地方。讲师都是以企业真实项目案例进行讲解,有的案例还是讲师参与过的,讲的时候特别有代入感,而且不仅讲技术、讲知识点,还讲在项目研发过程中注意的细节,比如,一定要建立良好的代码习惯,根据规则写注释,让团队伙伴可以不必查代码高效的看出写的是什么程序。这个习惯特别好,一直到工作中,备受领导赞许。

  联合项目大赛,充分实践团队协作开发

  跨学科的联合项目大赛一直是千锋的特色教学模式,就是全部学科一起参加,分小组、分项目进行团队协作,共同开发一个真实项目。例如,千锋西安开设HTML5大前端、JavaEE开发及软件测试等学科,在联合项目大赛中,有前端开发和后端开发,项目开发完毕软件测试学科进行测试,所有学科均能发挥所长,实践技术应用能力。而且,大赛组委会还为每个项目组安排了专门的指导老师,负责把控各项目组进度的同时进行技术指导,确保项目组遇到卡壳问题可以得到及时的指导和帮助,使参赛团队可以在赛期内高效完成项目。千锋通过跨学科联动,帮助学员们按照标准流程和步骤协同完成一个项目,在项目中锻炼学员的技术应用能力与跨技术领域协作能力,同时锻炼职场必备的沟通与表达能力,为进入职场做好充分的准备。

  就业服务完善,学员满意上岗

  千锋本身就业服务体系非常完善,千锋西安就业情况也特别好。千锋西安成立7年了,校区已累计向社会培训、输出各类IT人才近8000余人,其中超过6000+人选择了在西安就业,毕业学员已广泛分布于本地的各大中型软件公司,尤其是毕业3年+以上的学员,多已成为各合作企业的核心员工。换句话说,绝大部分的本地软件企业都有千锋学员,这部分资源的优势无论是对新学员找工作还是老学员换工作都有很大的助力作用。

  千锋西安值得推荐,我是千锋西安Java专业学员,现已于某大型企业担任金融部门Java开发工程师,毕业一年了还是非常怀念在千锋学习的日子,真的带给我人生的改变,让我坚定信心走IT技术之路,现在发展稳定,希望有志学习技术的朋友继续加油,来千锋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文章

PMP®认证荣获北京市境外职业资格认可!

2023-09-07

有哪些好的HTML5前端开发培训机构?

2023-09-07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HTML5前端开发培训机构?

2023-09-07

短视频运营哪个培训机构靠谱?

2023-09-07

怎么选择靠谱的短视频运营培训机构?

2023-09-07

短视频运营哪个培训机构好?

2023-09-07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