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直播带货哪个平台好做

发布时间:2022-10-24 14:42:44
发布人:wjy

  现在直播带货的平台太多太多,想要从事这个行业的人,初期可能会比较迷茫,不知如何选择带货平台,就近搞直播带货哪个平台好做呢?我们比较熟知的就是淘宝、抖音、快手、京东,下面大致介绍一些平台供大家参考:

直播带货哪个平台好做

  1.淘宝:属于是早起的直播带货平台了,流量累积非常大,而且淘宝能够通过大数据实现非常精准的推送,所以通常转化更高些。

  2.抖音:抖音现在的用户数量很大,相对于快手来说,抖音的用户更多是年轻群体,购买力更高、消费水平也更高一些。

  3.快手:主要面向三线城市及以下的用户,产品价格更低。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直播带货的产品来选择调性更相符的平台。

  4.京东:直播种类也很多,不过更多人愿意在京东消费电子数码产品、家电、家具等等。小商品在京东直播带货没有太大的显著优势。

  除以上几个平台外,其实大家平时可能用到的小红书、得物、蘑菇街、苏宁易购都是有直播的,只不过这些平台的流量基本上不如上面4个平台大,不过也都有各自的精准用户。

  5.小红书:更偏向于面对年轻化群体的产品种草,如果是美妆行业、美食行业、旅游健身等,可以考虑现在小红书发一些图文、视频来增粉。

  6.得物:我们最早了解得物应该都是从潮鞋开始的,其实得物上的产品还包含潮服、数码、美妆、手表等等,如果你的产品类别也在这些范围内,也可以尝试一下得物。

  更多的平台就不过多介绍了,基本上,上述这些平台就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直播带货哪个平台好做?不知大家发现没,要选择平台,第一要看流量,第二还是要看产品,依靠自己的产品类别、产品定位来选择调性相符的平台,才更合适。

相关文章

PMP®认证荣获北京市境外职业资格认可!

2023-09-07

有哪些好的HTML5前端开发培训机构?

2023-09-07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HTML5前端开发培训机构?

2023-09-07

短视频运营哪个培训机构靠谱?

2023-09-07

怎么选择靠谱的短视频运营培训机构?

2023-09-07

短视频运营哪个培训机构好?

2023-09-07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