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应聘面试  >  全媒体面试题

面试攻略|短视频行业面试必问问题(五)

发布时间:2022-07-08 17:38:00
发布人:syq

  1、你怎样比较自己的口头技能和写作技能?

  分析:这是一个暗藏杀机的问题。无论什么时候,只要被问及对两种事情做比较的问题,你就必须要留意。这样的问题通常是想让你说出自己的弱点。

短视频行业面试必问问题

  错误回答:(任何证明自己的某一技能比另一技能好的回答)

  评论:你中圈套了。

  正确回答:从此刻的情形看,企业越来越重视职员的潜力,期望他们在口头表达和书面表达方面都能够做到清晰、明确。我总是利用机会提高自己的口头沟通和书面表达技能。我认为,这两种技能都是极为重要的,任何想要在企业界取得成功的人,这两种技能都就应具备。

  评论:这种回答避开了陷阱,避免被别人认为自己在某一方面薄弱。同时,也能够证明,你理解高效沟通技能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它能够使面试人确信,在一般技能方面你拥有坚实的基础,而这些技能是无论什么企业都需要的。

  2、在写专业论文时你最不喜欢哪些方面?

  分析:这个问题能够决定你是否愿意开展研究工作,是否愿意发现信息并找到困难问题的解决办法。

  错误回答:我最担心的就是进行一个自己不感兴趣的研究课题。如果我对研究课题感兴趣,我不介意开展研究工作。但很多时候,研究所得的成果并不能在实际中得到应用。

  评论:尽管很多读者可能会同意这种回答,但它却不能让面试人感到满意。很多工作任务都是单调和繁琐的,听到求职者表示不喜欢枯燥的事情,这会让人感到很不舒服。

  正确回答:如果我认真工作的话,我会发现某一题目有无穷多的信息。我认为最难的工作就是判定什么时候才能获得足够的信息能够开始动笔写论文。

  评论:这种回答证明,求职者理解研究的好处并愿意从事研究工作。它还证明求职者能够深入调查,也证明求职者能够胜任书面论文的写作。

  3、上下级之间就应怎样交往?

  分析:透过这个问题能够了解求职者在企业等级结构中的沟通方式。透过对这一问题的回答,求职者能够展示自己在复杂领域工作的技能水平。

  错误回答:我愿意并且相信我们能够成为朋友。毕竟,如果你要和某人团结合作,你最好要了解这个人。只有这样,大家才能互相理解,而且你也能够避免很多不必要的冲突。

  评论:这个回答的最糟糕之处在于,它证明求职者十分不成熟。任何对工作中的人际关系稍微有点了解的人都明白,冲突在工作中是不可避免的。认为建立亲密友谊能够化解矛盾的想法,证明求职者不能真正理解工作关系与个人关系的界限。

  正确回答:我认为,能在企业各个层面上清楚地进行交流,这对企业的生存至关重要。我认为自己已经在这个方面培养了很强的潜力。从上下级关系来说,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就应意识到每个人以及每种关系都是不同的。对我来说最好的方式就是始终不带任何成见地来对待这种关系的发展。

  评论:这种回答证明,求职者理解人际关系的复杂性以及多样性。求职者明确地表达了高效沟通技能的重要性,同时也显示了自己在这方面的自信。更多关于“全媒体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全媒体直播运营面试题——带货直播方式有哪些?

2023-08-07

全媒体短视频运营常见面试题——短视频平台如何运营?

2023-08-04

全媒体视频剪辑常见面试题——怎样把短视频合成长视频

2023-08-02

全媒体短视频运营面试题——短视频怎么快速涨粉

2023-08-01

全媒体抖音运营面试题——抖音完播率多少算正常

2023-07-28

全媒体抖音面试题——抖音怎么样才能带货直播

2023-07-27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