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应聘面试  >  UI面试题

UI面试时,一般会问哪些问题(四)

发布时间:2022-08-12 17:16:06
发布人:

  16、谈谈工作中你如何避免侵权?

  在工作中,使用字体和素材时,我们一般会对这些素材进行20%以上的一个修改来避免侵权。一般不忙的时候我自己也会去设计一些素材已便后期工作中使用,比如字体设计、icon设计、图片设计等。

UI面试

  17、谈谈你如何理解创新创意?

  创新创意其实字面上理解就是通过对现实存在事物的理解以及认知,衍生出来的一种新事物。对于设计而言简单点说就是跟别人做的不一样,但是要比别人做的好。

  18、聊一下自己之前的作品里最喜欢哪一个,why?

  1、之前做的作品我个人都是满意的,毕竟都是自己付出时间和精力去用心做的,如果非要选择最喜欢的话,相比较我更喜欢在上家公司做的页面和APP。

  2、因为上家公司做的页面和APP一部分是我自己策划的,从最初的立项到需求整理再到原型设计以及设计都是自己跟下来的,所以相比之前的作品会有更多感情在其中,而且与之前做的东西相比,随着工作的时间和阅读量的积累,在想法和技术上也会更成熟。

  19、UI设计师的职责是什么?

  UI设计师的职责是设计供人机交互使用的图形化用户界面,让我们的界面更加易用和友好。UI设计师需要把控界面视觉设计,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分析用户操作习惯和偏好,增加页面与用户的粘性、提升产品易用性、建立和完善交互设计规范及UI设计规范

  20、有没有在甲方做产品的经验?

  考察点:甲方是指提出目标的一方,乙方是完成目标的一方。考察的是你是否有一定构思框架、出产品等经验

  你的答案选择是或否都OK 但是如果你有一定的个人想法 ,不妨说有甲方做产品的经验。

  更多关于UI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相关文章

UI设计公司面试题:如何确保你的设计在不同设备和屏幕尺寸上都能保持一致和响应式

2023-07-28

UI公司面试题:UI设计中,什么是可访问性?

2023-07-26

UI公司面试题:遇到UI设计决策冲突,如何解决?

2023-07-26

UI公司面试题:如何处理跨平台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适配

2023-07-24

UI公司面试题:"可访问性"在UI设计中的重要性及如何考虑可访问性因素

2023-07-21

字体篇:字体分哪几类?字体设计技巧分享

2022-08-15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