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应聘面试  >  Unity面试题

Unity面试题及答案

发布时间:2023-07-20 15:28:45
发布人:wjy

  1. 什么是Unity?它适用于哪些平台?

  答:Unity是一款跨平台的游戏引擎,由Unity Technologies开发。它适用于多种平台,包括Windows、macOS、Android、iOS、PlayStation、Xbox等。

  2. Unity中的游戏对象(GameObject)是什么?它有哪些常用属性?

  答:游戏对象是Unity场景中的基本单位,可以代表游戏中的角色、物体等

  。常用属性包括位置(Position)、旋转(Rotation)、缩放(Scale)、标签(Tag)等。

  3. 如何在Unity中实现角色的移动?

  答:在Unity中,可以使用Transform组件的Translate()方法来实现角色的移动。通过调用Translate()方法,并传入移动的方向和距离,可以让角色沿指定方向移动。

  4. Unity中的碰撞器(Collider)和刚体(Rigidbody)有何作用?

  答:碰撞器用于检测游戏对象之间的碰撞,当游戏对象发生碰撞时,会触发相应的事件。刚体用于实现游戏对象的物理运动,可以让游戏对象受到力和重力的影响。

  5. 如何在Unity中实现游戏的场景切换?

  答:在Unity中,可以使用SceneManager.LoadScene()方法来实现场景切换。通过调用LoadScene()方法,并传入目标场景的名称或索引,可以加载新的场景。

Unity面试题及答案

#Unity面试题

相关文章

华为外包unity面试题

2023-07-25

常见Unity程序员面试题

2023-07-21

Unity面试题及答案

2023-07-20

Unity面试题及答案(十四)

2022-10-31

Unity面试题及答案(十三)

2022-10-31

Unity面试题及答案(十二)

2022-10-31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