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html5

初步学编程需要从什么地方开始?

发布时间:2022-11-29 19:45:42
发布人:qyf

  初步学编程需要从什么地方开始?编程语言技术目前在互联网行业有很多种,如果你是零基础开始学习,可以先看看c语言,c语言在设计过程中是面向过程的一门技术,如Java则是面向对象的技术。在学习期间最好先打下基础,再考虑其他高深的编程语言,学好计算机的原理以及数据的结构和算法可以打下厚实的基础。

初步学编程需要从什么地方开始

  初步学编程需要从什么地方开始?零基础自学编程入门指南:

  一:确定一个方向,编程语言太多了:java、C++、python、PHP、C等,需要确定方向,从基础学起,建议零基础学编程的小伙伴从C语言开始学起,C语言入门比较简单,会提升自信心。

  二:自学编程入门一定要阶段性的看到成果,这个“成果”并不是在“黑匣子”里面实现,要在用户展现界面呈现,很容易提升信心。

  三:视频和图书同步查阅,网上的是鱼龙混珠,建议找一些免费的学编程入门的初级视频进行学习,最好是成套视频,如果条件允许也可以购买一套编程入门的视频资料。

  四:计算机编程入门一定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学好

  五:如果你有会编程的好朋友,多请教请教他,能让他带带你就是最好不过的了。

  初步学编程需要从什么地方开始?以上就是详细介绍了,首先确定学习什么、从什么学起,然后配置好电脑编译环境,其次,多学多练,计算机编程只有多打代码,才能从中找到规律。

相关文章

web前端开发自学用什么教材?

2023-08-07

web前端自学多久能入门?

2023-08-04

html5前端刚入门看什么书?

2023-08-02

零基础如何入门前端开发工作?

2023-08-01

前端开发入门书籍哪本比较好?

2023-07-31

0基础学习HTML5前端开发有多难?

2023-07-28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