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html5

零基础学前端开发难吗?入门书籍推荐

发布时间:2022-08-15 16:27:00
发布人:syq

  零基础学前端开发难吗?前端开发的语法比较简单,实验环境搭建容易。对于零基础的人来说,学习前端开发并不难。不过前端开发虽然上手简单,但后期要学习的内容却越来越多、越来越深,掌握技术需要很长时间的学习和大量的实践。

零基础学前端开发难吗

  零基础学前端开发有什么要求?

  1、英文单词能力

  代码目前基本都是英文单词。知道几个英语单词将大大提高并帮助您学习或提高您的技能。如果你没有英文基础,那就先去补英文基础吧。

  2、逻辑思维能力

  代码是更严谨的东西。你不能只打出来。一定要按照正确的语法来写,否则会出bug。

  3、耐心

  代码需要长时间面对电脑,楼也不是一天建成的,从业者的耐心很重要。

  4、热爱创造新事物

  编程是创造新事物的工作,所以它要求从业者具备创造新事物的能力。如果你不喜欢创造性的工作,那也许不是。

  推荐的前端开发入门书籍

  “高级 JavaScript 编程”、“JavaScript 权威指南”

  这两本书是众多大神推荐的经典JavaScript入门书籍,可以先阅读这两本书来学习 JavaScript。它仍然是相同的方法。不要光看书,战斗的时候一定要记笔记。第二本书很厚,千万不能死,一定要快读。

  “JavaScript 的本质”

  可以结合以上两本书来阅读。学完之后,你应该对 JavaScript 有一个扎实的入门基础。

  《Web 前端开发最佳实践》

  本书是前端开发领域的经典之作。是一本巩固前端基本功,规范我们前端代码的实用书籍。本书主要讲解HTML、CSS、Javascript和移动端开发的最佳实践,对缺乏良好指导的开发者有很大帮助。更多关于前端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相关文章

web前端开发自学用什么教材?

2023-08-07

web前端自学多久能入门?

2023-08-04

html5前端刚入门看什么书?

2023-08-02

零基础如何入门前端开发工作?

2023-08-01

前端开发入门书籍哪本比较好?

2023-07-31

0基础学习HTML5前端开发有多难?

2023-07-28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