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Java

无基础学java难吗?主要难点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2-08-02 14:07:00
发布人:syq

  与大多数传统职业相比,互联网更加开放,大多数技术岗位可以通过学习或培训获得入门门槛。Java开发在互联网技术招聘中的市场份额是有目共睹的。每年都有很多专业的大学毕业生进入Java开发领域,但仍然不能满足市场招聘的需要。因此,大量零基础的同学也选择通过学习培训进入Java开发的高薪岗位。无基础学java难吗?主要难点在哪里?

无基础学java难吗

  无基础学java难吗?

  很多业内人士说Java难学,0基础学不会Java,其实对于0基础的人,Java作为一门编程语言学习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但并没有难到学不会的地步。想学好java,你首先要对Java感兴趣,并愿意多花时间去学习,找对学习方法,就能学好Java。

  其次,贵在坚持。Java学习是个很辛苦的过程,学之前要作好心理准备。其次一旦下定决心学java了,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废。一般对于学习能力比较好的人来说,学习周期大概是在半年左右;不仅仅是需要学习这么多的知识,还需要你自己会动手敲代码,然后你自己还需要做一些项目,熟悉项目的开发流程。

  零基础同学学习Java的常见难点:

  1、自学过程中容易走弯路

  走弯路是Java初学者的通病。由于大家对Java没有宏观的了解,也没有系统的Java学习体系,所以一些不再流行的知识点耽误了很多学习时间。

  2、没有老师回答问题

  学习任何新知识,难免会遇到难以理解的问题或者bug,比如环境安装、语法应用等,是一个比较简单的问题,但是需要自己去摸索很多时间。尤其是遇到bug的时候,往往很难在里面找到错误,或者经常遇到同样的错误。这时候如果有老师回答问题,就能大大提高学习编程的效率。

  3、学习时间不规律

  大多数学生中途放弃学业,往往是因为自控能力差,无法有效安排学习时间。尤其是遇到各种无法解决的问题,以及其他安排紧张的时候,人们往往会耽误学习。时间长了,就不可能专心学习了,学习变得越来越困难。

  不知道大家在看文章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这些问题呢?最后再回到无基础学java难吗这个问题,其实从零基础开始学习Java并不难。关键问题是你是否能找到一种有效的学习方法。每天都有大量的学生在千锋教育学习Java课程,很多学生经过几个月的学习,已经实现了自己的就业或升职。不要因为学习Java的困难而放弃这个机会。只有努力工作,才能获得更好的职业前景。更多关于“Java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已有十余年的培训经验,课程大纲更科学更专业,有针对零基础的就业班,有针对想提升技术的好程序员班,高品质课程助力你实现java程序员梦想。

相关文章

如何零基础自学Java编程

2023-07-25

零基础自学Java怎么学

2023-07-21

零基础学Java好学吗?探索Java编程的学习之旅

2023-07-20

零基础自学java怎么学

2023-07-14

零基础学java好不好学呀

2023-07-14

从零基础到精通:零基础学javaweb开发的秘诀

2023-07-06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