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Java

java主要做什么的?Java就业发展前景介绍

发布时间:2022-08-03 11:34:00
发布人:syq

  Java技术现在几乎无处不在,只要你使用电子产品,就会接触到Java相关的东西,现在大多数企业也使用Java语言进行开发。那么java主要做什么的呢?Java就业发展前景怎么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java主要做什么的

  java主要做什么的?

  Java 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既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又摒弃了C++中多继承、指针等晦涩的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易于使用两个特点。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Java语言完美地实现了面向对象的理论,让程序员能够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

  Java 简单、面向对象、分布式、健壮、安全、平台独立和可移植、多线程和动态。 Java 可以编写桌面应用程序、Web 应用程序、分布式系统和嵌入式系统应用程序。

  在编辑和运行Java程序时,需要同时涉及这四个方面。使用文本编辑软件或集成开发环境在Java源文件中定义不同的类,通过调用类中的方法访问资源系统,编译源文件生成二进制中间代码,存放在类文件中。

  Java 就业发展前景

  1、高需求

  目前大多数软件公司都需要Java工程师,一般的嵌入式公司也需要Java人才。我国信息技术人才也存在巨大短缺。软件技术和交互设计人才短缺问题突出。

  2、高薪

  编程一直是普通人讨论的高薪职业。 java程序员的薪水高于其他语言。资深程序员平均年薪10万。而且,一般大型一线互联网公司20万元的工资也很正常。甚至应届毕业生也高于其他行业的应届毕业生。去BAT公司做码农应该没问题,争取在四五年内达到阿里p7级别的年收入40/50万。

  3、就业范围

  JSP网站开发、Java编程、Java游戏开发、Java桌面编程等与Java语言编程相关的工作,还可以进入电信、银行、医疗、邮箱、物流、保险等专业软件开发公司,从事软件设计和开发工作。

  以上对java主要做什么的以及Java就业发展前景相关问题解答,更多关于“Java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已有十余年的培训经验,课程大纲更科学更专业,有针对零基础的就业班,有针对想提升技术的好程序员班,高品质课程助力你实现java程序员梦想。

相关文章

如何零基础自学Java编程

2023-07-25

零基础自学Java怎么学

2023-07-21

零基础学Java好学吗?探索Java编程的学习之旅

2023-07-20

零基础自学java怎么学

2023-07-14

零基础学java好不好学呀

2023-07-14

从零基础到精通:零基础学javaweb开发的秘诀

2023-07-06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