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Java

从事java后端开发需要学什么?

发布时间:2022-08-03 14:58:00
发布人:syq

  Java 后端开发也是 Java 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Java是后端开发中最常用的语言之一。很多小伙伴想要了解从事java后端开发需要学什么?Java的系统比较中性,具有构建多线程的能力,Java 广泛用于许多大型 Internet 平台。

java后端开发需要学什么

  java后端主要涉及以下四种技术:

  一、 小节。

  作为Java后端技术,Servlet可谓首当其冲。因为 Serlet 也是 Java 的核心组件,它承担了 Web MVC 功能导航的核心角色。虽然很少使用Model2结构,但Web开发的基本结构并没有改变。Servlet技术涉及Web应用部署、Web容器、同步、会话(HttpSession)、安全等知识。

  二、 使用Java 来操作数据库。

  作为后端技术人员,接触数据库的频率很高。用Java操作数据库是一项必备技能,其中经常涉及RMI、DAO、JNDI和JDBC。其中,RMI+JDBC是Java领域数据库开发中特别常见的一种解决方案,JND 解释了各种资源。

  三、 框架的春天。

  在后端开发方案中,Spring+SpringMVC+MyBatis是最常见的。Spring的原理是什么?相当于通过它构建了一个业务组件容器。SpringMVC专门实现了WebMVC框架,Mybatis是DAO的实现框架。Spring从性能分析的角度来看是一个轻量级的解决方案,是很多Java程序员喜欢的框架。学习了Servlet和数据库之后,学习Spring会比较容易。Spring的配置文件比较复杂,但是编程语言比较简单,这也是Spring的美中不足。

  四、 Java 分布式开发构建部分。

  如果要提高Java后端开发的处理能力,分布式学习是不可避免的。在众多解决方案中,RMI 相对简单易用。掌握RMI后,可以学习如何在大数据平台Hadoop下构建分布式Java。此外,云计算中常用的Docker也是分布式开发中常用的平台。

  从事java后端开发需要学什么?一般来说,Java在后端开发中涉及的内容非常广泛。笔者建议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不断学习和总结,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后端开发处理的实战能力。更多关于“Java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已有十余年的培训经验,课程大纲更科学更专业,有针对零基础的就业班,有针对想提升技术的好程序员班,高品质课程助力你实现java程序员梦想。

相关文章

如何零基础自学Java编程

2023-07-25

零基础自学Java怎么学

2023-07-21

零基础学Java好学吗?探索Java编程的学习之旅

2023-07-20

零基础自学java怎么学

2023-07-14

零基础学java好不好学呀

2023-07-14

从零基础到精通:零基础学javaweb开发的秘诀

2023-07-06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