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Java

小白学java一般学多久?自学Java建议

发布时间:2022-08-03 15:48:00
发布人:syq

  小白学java一般学多久?首先,小白学习Java直接关系到他的时间和他选择的学习方式。如果他通过Java培训课程学习,一般的学习周期是五个月左右,包括Java培训机构。当然,如果选择自学Java,自然需要制定合理的Java学习路线图。此外,还必须考虑以下几点:

小白学java一般学多久

  1、逻辑思维能力和数学怎么样?

  Java编程更注重逻辑思维能力和数学建模。如果这两方面你都擅长,那么学Java会更快,当然学不好也没关系,只要坚持学习,就可以学Java。

  2、有没有学习计划?

  自学很容易导致疏忽,每个阶段网上各种资料很多,需要学习一线,详细说明。学习计划,什么时候学什么,材料要提前准备好,按计划扎扎实实学习,如果在学习过程中再次发现材料,很容易上当,浪费时间,甚至可能半途而废。

  3、做自己的项目

  如果只学习Java的基础知识,也许6、7个月就能学会,但是只学习基础知识的工作,是找不到好的Java的,因为现在企业更看重求职者的实践能力。所以在自学Java的过程中,需要自己找一些项目来做。一个Java开发项目大约需要一周时间,中间可能会遇到各种问题,时间会更长。

  自学 Java 建议

  1、自学前,先别急着下定决心去学习,找一些基础的视频学习一段时间,看看自己是否适合学习Java,如果适合,制作其他安排。

  2、决定学习后,首先应该找一整套不错的Java教程。如有必要,您可以花一些钱购买一套学习。 Java 内容的质量对于学习非常重要,直接关系到后面的工作。

  3、在学习之前,你应该提前制定一套学习计划。时间安排准确到时间,即每天学习多长时间,需要学习什么内容。最好每周安排一次知识检查,检查你每周的学习成果,每个阶段都有要练习的项目。

  4、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好的学习方法可以提高学习效率,让学习更轻松。

  5、 多与他人交流。在学习的过程中,应该与同样学习Java的人交流。增加一些交流群和知识问答平台。遇到问题,可以沟通咨询,提高学习效率。

  那么,小白学java一般学多久呢?如果通过培训的方式学习,一般周期是4-5个月左右,当然小白也可以自学Java,自学时间比较久,少则半年,多则几年。另外,一个合理的Java学习路线图对于自学Java非常重要。更多关于“Java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已有十余年的培训经验,课程大纲更科学更专业,有针对零基础的就业班,有针对想提升技术的好程序员班,高品质课程助力你实现java程序员梦想。

相关文章

如何零基础自学Java编程

2023-07-25

零基础自学Java怎么学

2023-07-21

零基础学Java好学吗?探索Java编程的学习之旅

2023-07-20

零基础自学java怎么学

2023-07-14

零基础学java好不好学呀

2023-07-14

从零基础到精通:零基础学javaweb开发的秘诀

2023-07-06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