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Python

零基础学python怎么学?Python培训班学习内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07-07 16:27:00
发布人:wjy

  现在Python语言非常流行,甚至很多小学也开始开设Python学习课程,市场占有率也越来越高。与其他编程语言相比,它更容易上手。很多人已经开始自学Python编程,零基础学python怎么学?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Python培训班学习内容。

零基础学python怎么学

  一、首先明确你的学习目标

  无论我们学习什么样的知识,都要对自己的学习目标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断地朝着目标前进,少走弯路,从而在学习过程中得到提升,享受整个学习的乐趣。

  二、基础Python学习

  1、了解 Python 是什么以及我们能够利用Python做什么

  2、知道什么是变量、算法、解释器

  3、Python基本数据类型

  4、如何对列表和元组进行操作

  5、字符串操作方法

  6、基本字典操作

  对以上内容稍有掌握后即可进入下一阶段。如果又不懂得问题,可以上网查一下,或者看书和笔记和一些基础的学习视频。

  三、掌握Python条件、循环及相关执行语句

  任何知识的基础阶段都是比较无聊的,现在我们可以做一些合乎逻辑的事情。掌握 if、else、elif、while、for、continue、break和列表推导等语句的使用,以及程序中的异常处理。

  1、面向对象的知识,面向对象的OOP,更高层次的Python程序结构,代码复用避免代码冗余,打包你的代码,还有参数个数,作用域等等。类可以帮助我们减少大量开发时间,提高编程效率,这对于大中型项目非常重要。

  2、项目实践

  这个阶段要多动手实践,始终相信自己的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发现并处理过程中遇到的错误和异常,遇到问题多上网搜索,等到成功解决这些问题后,会有很大的成就感。这样的良性循环是你学习Python等编程语言的最大动力。

  零基础学python怎么学,希望这篇文章能够给你一些指引。Python的学习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不要轻言放弃,最好有一个业内人士能够在你遇到困难时给予一些指点,这样我们的学习会更加顺畅一些。更多关于“Python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如何零基础自学Python编程

2023-07-25

零基础自学Python怎么学

2023-07-21

零基础学Python好学吗?踏上Python编程之路

2023-07-20

从零开始,探索python零基础入门教程

2023-07-10

零基础入门学习python有哪些必学技术知识?

2023-06-06

如何快速入门python?哪个机构靠谱

2023-03-10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