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IT培训机构  >  影视剪辑培训机构

短视频制作自学好还是参加培训班好?一般要学多久

发布时间:2022-08-25 18:08:45
发布人:syq

  短视频制作自学好还是参加培训班好?自学的时间成本比较高,很容易走弯路,还有就是知识体系不完整。如果条件允许,还是建议你报班学习一下。另外 ,技巧的话,可以多找些参考样片,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器材的话,可以买个微单和稳定器,初期也可以是手机+稳定器,再就是声音要处理好,稳定的画面和优质的声音是一条优质短视频必备的。

短视频制作自学好还是参加培训班好

  如果想学短视频制作建议报班系统学习下,这样可以极大的节省自己摸索的时间,绕过很多短视频作者踩过的坑,让你更有精力去做一些能够产生更高收益的工作,而不是一次次的试错。

  短视频制作一般要学多久?

  一般来说,如果全面学习岗位所需技能,需要花费半年左右的时间。当然市面上也有很多剪辑速成班,可能只需要1-3个月,但是从就业质量和长久的职业发展来看,还是全面学习岗位技术更好。当然,我们无论是学多久,重要的还是学习质量好不好,而这就与我们选择的培训机构靠与否息息相关了。

  哪些人适合学影视剪辑?

  零基础小白,对未来迷茫 没有目标,没有人生规划 想学习一技之长。兴趣爱好,脑洞大开,热爱影视剪辑制作,只想生活中拍的视频更精彩,技能需求,职业需求或vlog视频博主,需要学会怎么处理视频。跨专业转行,现在的工作没有前景,想要转行更有发展的影视行业。想挑战高薪,全方位发展自己,多一项技能 多一份收入,,缺乏实操,只会基础的视频处理,缺少实战项目锻炼,将无法顺利就业。

  那么,短视频制作自学好还是参加培训班好?如果想学短视频制作建议报班系统学习下,这样可以极大的节省自己摸索的时间,绕过很多短视频作者踩过的坑。更多关于“影视剪辑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北京影视剪辑培训机构怎么选

2023-09-05

影视剪辑周末培训机构怎么选择

2023-09-05

北京如何挑选影视剪辑培训机构

2023-09-05

北京影视剪辑如何选择培训机构

2023-09-05

北京怎么选影视剪辑培训机构

2023-09-05

北京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影视剪辑培训机构

2023-09-05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