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IT培训机构  >  影视剪辑培训机构

影视制作培训学什么?培训完之后好就业吗

发布时间:2022-08-30 10:35:40
发布人:wjy

  随着影视行业的蓬勃发展和短视频的普及,培训影视制作市场不断扩大,这也反映出影视制作人才的匮乏。所以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这样的疑问,影视制作培训学什么?培训完之后好就业吗?答案是不确定的。毕竟以影视制作为幌子的培训太多了,需要大家在学习前慎重选择靠谱的课程。就业方面,投入多少就能得到多少。总而言之,还是靠自己的努力。

影视制作培训学什么?培训完之后好就业吗

  影视制作培训的内容,简单来说就是了解剪辑的概念,掌握剪辑软件的应用。当大家对影视行业有了基本的了解,学会从现象中看到剪辑的本质,并且在实践中能够熟练使用一些基本的剪辑软件工具,就业就不成问题了。给大家介绍一下博学谷平台上的一些免费视频制作学习资源。

  《C4D三维软件基础入门精品课》:本课程采用通俗易懂的教学方式,教授影视3D制作的C4D专业知识。小白直奔宗师无障碍学习。课程细化,教学循序渐进。解释为时已晚。赶紧上车。课程大纲:

  C4D 3D软件介绍——3D软件C4D初探

  使用参数化对象进行场景构建——带你进入一个奇幻的三维空间

  灯光与材质——教你用画笔描绘世界,打造多彩世界

  渲染输出——向观众展示杰作

  关键帧和蒙版 - 能够向图层添加关键帧和蒙版

  《影视制作剪辑与包装基础入门》:本课程采用通俗易懂的教学方式,传授高层次的影视专业知识。即使是新手也可以毫无障碍地学习。课程划分精细,循序渐进的教学可以帮助您。掌握职场的法宝。课程大纲:

  影视行业发展介绍——让你了解未来发展方向

  教你编辑软件的基本操作——教你如何高效地操作编辑软件

  剪辑的概念——教你从现象看剪辑的本质并将其应用到实践中

  特效应用——帮你用特效征服观众

  《后期特效合成软件AE基础入门精品课》:本课程是AE基础的入门课程。采用案例教学法,将基础知识点编织成知识网络,让您轻松快速地完成软件介绍。课程大纲:

  AE介绍及应用领域——让你了解AE界面及其应用领域

  基本操作和工作流程 - 了解 AE 的材质导入、合成创建和工作流程

  基本概念 - 了解动画、帧和帧速率、图层、合成的概念

  图层属性 - 可以使用图层的五个变换属性来制作动画

  工具——可以记住矩形工具和钢笔工具的使用

  关键帧和蒙版 - 能够向图层添加关键帧和蒙版

  近年来,影视制作需求逐年增加,一方面是因为其广阔的就业前景,另一方面是因为其优秀的职业薪酬。因此,只要认真学习以上教程,并结合大量实践,就不用担心就业了。与其踌躇不决,想来想去,不如抓紧时间,从现在开始学习! 更多关于“影视剪辑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北京影视剪辑培训机构怎么选

2023-09-05

影视剪辑周末培训机构怎么选择

2023-09-05

北京如何挑选影视剪辑培训机构

2023-09-05

北京影视剪辑如何选择培训机构

2023-09-05

北京怎么选影视剪辑培训机构

2023-09-05

北京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影视剪辑培训机构

2023-09-05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