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IT培训机构  >  影视剪辑培训机构

影视后期制作培训学什么?如何找到靠谱的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22-07-21 14:26:00
发布人:wjy

  随着影视产业的发展,带动影视后期制作产业。如果你想从事这个行业,你必须有有效的培训。影视后期制作培训学什么?如何找到靠谱的影视后期制作培训课程?

影视后期制作培训学什么

  影视后期制作培训课程学到了什么?

  影视后期制作是对拍摄的影片或通过软件制作的动画进行后期处理,使其形成完整的影片,包括为影片添加特效、添加文字、制作声音等。 后期软件可分为平面软件、综合软件、非线性编辑软件、三维软件。一般来说,影视后期制作包括三大方面:一、镜头的组装,通常称为剪辑; 二、特效制作,如镜头的特殊过渡效果、淡入淡出、圆形进出等,现在还包括动画和3D特效的使用; 三、在声音出现和立体声出现在电影中之后,我们还要考虑一个后期的声音制作问题,包括后来电影理论中出现的垂直蒙太奇。这三点是影视后期制作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如何选择靠谱的影视后期制作培训课程?

  在影视后期制作培训机构的选择上,主要看课程设置是否与行业岗位相匹配,其次看是否能接触到真实的项目。当前行业前沿技术的真实项目案例。老师的技术水平工作经验是一方面,也是对学生负责的能力。在教学模式上,最好找小班授课,面授更好。毕竟,动手教学更好。

  影视后期制作培训课程的费用因培训机构而异,但一般分为模块班、全班班和就业班。价格方面,对于有一定基础知识的同学,建议有针对性的选择模块课程。不同模块课程的价格从3K到10K不等。全日制班和就业班学习时间更长,内容也更多,价格在1万到2万不等。具体选择哪个培训机构,价格是因素之一,重要的是看你能不能学到真材实料,对你以后的工作有帮助。

  更多关于“影视剪辑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北京影视剪辑培训机构怎么选

2023-09-05

影视剪辑周末培训机构怎么选择

2023-09-05

北京如何挑选影视剪辑培训机构

2023-09-05

北京影视剪辑如何选择培训机构

2023-09-05

北京怎么选影视剪辑培训机构

2023-09-05

北京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影视剪辑培训机构

2023-09-05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