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应聘面试  >  影视剪辑面试题

影视剪辑面试题(三)

发布时间:2022-07-15 15:31:00
发布人:qyf

3

  现在剪辑公司面试一般比较看重的有两点:剪辑作品、试剪水平

  试剪水平实际上就看的是你对软件的熟悉程度,而剪辑作品,设计类、剪辑类在面试之前最看重的就是视频作品,有作品,一是可以让面试公司了解你的剪辑水平,二是可以让面试工作对你有一个初步预估,看到你有在用心准备面试。

  如何准备作品?

  1.读懂JD,准备对应公司的作品

  先看一下面试公司的jd

  需要招哪一类的剪辑师,如果是短视频类的,就准备短视频的作品,如果是影视后期类的,就自己找素材做一些后期制作,如果是明星传媒类的公司,就自己完成一些明星混剪。

  2.多看多做,自己运营视频平台账号

  剪辑除了自己剪,一定要学会观看其他人如何去剪辑,去一些剪辑网站,里边有很多创作大神。

  与此同时,也希望你自己运营一个账号,账号播放量是检验你的视频的最好反馈,你要不断剪辑新的视频,不断调整自己的视频内容,去迎合大众的喜好,才能创作出令人满意的作品。

  3.熟练使用pr等剪辑软件

  过来人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去面试的时候很多公司可能会让你进行试剪,而我们日常过程中可能会依赖很多插件,但是试剪时完全没有这些!所以你一定要重新熟悉下pr/ae等软件的详细操作,确保当你试剪的时候不会因为找不到功能而卡顿。

  这里建议你再去B站看一些入门剪辑教程,希望能对你有一点点的帮助~更多关于影视剪辑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相关文章

影视剪辑公司面试题:在影视剪辑中,你认为最重要的是什么?并说明原因

2023-07-28

影视剪辑公司面试题:剪辑师如何运用剪辑语言讲好故事?

2023-07-27

影视剪辑公司面试题:如何保证最终音频效果的质量?

2023-07-26

影视剪辑公司面试题:在影视剪辑项目中遇到的具有挑战性的场景,如何解决的?

2023-07-24

影视剪辑公司面试题:解释"剪辑的节奏感"在影视剪辑中的作用

2023-07-21

使用premiere怎么让图片动起来?

2022-10-31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