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应聘面试  >  影视剪辑面试题

影视剪辑面试题(四)

发布时间:2022-07-15 15:35:00
发布人:qyf

4

  1、会几款剪辑软件?对快捷键了解多少?

  要想提升视频剪辑效率,一方面需要熟练操作不止一款剪辑软件。因为对于一些视频效果,某单款软件可能实现不了,需要其他相关软件配合,才可以达成。另一方面,需要熟练使用各种快捷键。快捷键能够迅速帮助剪辑人员完成某项操作。有些操作小白可能要点菜单,又点右键,一通寻找,而大神只需要一个快捷键就搞定了。

  2、平时是如何整理素材的?

  一名效率高的视频剪辑人员,对于素材的分类一定是比较严苛的。他们会将不同类型的素材,分门别类的放置在各自的文件夹里,这样才能够在后续的剪辑过程中快速找到。有一些人甚至会在不同种类的素材间空出一条轨道来区隔,让时间线更加清晰。

  3、接到一项剪辑任务时,如何规划?

  一位高素质的视频剪辑人员,在开始剪视频之前,一般会先想清楚视频想表达什么内容,如何呈现画面,需要哪些素材,哪些内容是重点,哪些是可以删去的等等。当以上的内容都确定好之后再开始剪,就会胸有成竹,效率自然也有了保障,不会减到一半,突然发现某个素材还没用的现象。

  4、有没有建立自己的视频剪辑素材库?

  要想写好一篇文章,需要各种素材来装点文章,保障文章的丰富度和趣味性,视频剪辑也是一样的。在剪辑视频的过程中,可能会需要一些空镜、音效、小动画甚至表情包等等,把这些小素材分门别类的整理好,在视频剪辑的过程中能够迅速找到,而不用单独的再去网站上搜索下载,能节省不少时间。

  更多关于影视剪辑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相关文章

影视剪辑公司面试题:在影视剪辑中,你认为最重要的是什么?并说明原因

2023-07-28

影视剪辑公司面试题:剪辑师如何运用剪辑语言讲好故事?

2023-07-27

影视剪辑公司面试题:如何保证最终音频效果的质量?

2023-07-26

影视剪辑公司面试题:在影视剪辑项目中遇到的具有挑战性的场景,如何解决的?

2023-07-24

影视剪辑公司面试题:解释"剪辑的节奏感"在影视剪辑中的作用

2023-07-21

使用premiere怎么让图片动起来?

2022-10-31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