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双选会

千锋2022年冬季IT专场双选会圆满落幕,上百家大型技术企业招募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21 17:03:00
发布人:qyf

  职业教育蓬勃发展,为促进广大学子们高质量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千锋教育作为深耕职业教育领域十余年的培训机构,凭借强大综合教育实力,多维度开展了助力千锋学员满意就业、助推企业招聘数字人才的上门招聘、双选会、企业内推、企业拜访等活动,全方位助力学员和企业实现双赢。

  12月15日,千锋教育推出的“乘‘锋’破浪,‘联’接未来”2022年11城逆势飞扬招聘会圆满落幕。此次招聘会自11月25日开启,持续时间为20天,包括郑州、北京、西安、深圳、青岛/济南、成都、广州、南京、大连/沈阳等城市联动举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深圳校区为线下招聘会,其余城市以线上形式开展活动。

企业微信20221216-134030@2x

  (“乘‘锋’破浪,‘联’接未来”千锋2022年11城逆势飞扬招聘会)

733f5685a3d829e99c91946aa8c602ed

  (“乘‘锋’破浪,‘联’接未来”2022年11城逆势飞扬招聘会深圳校区)

  本次双选会招聘岗位非常丰富,覆盖HTML5前端开发、Java开发、运维、大数据、云计算、网络安全、测试、UI设计、Python数据分析、Unity开发等十余个技术方向,邀请了华为、宇信、法本信息、中软国际、博彦科技、紫金支点、神州数码、亚信集团、乐程软件、交大长天、东方国信、拓宝软件、易宝软件、大连同方、辽宁北斗云等100余家大型技术企业参会,千锋学员2000余人参加。

  活动中,千锋各城市校长进行了致辞,鼓励学员毕业后也要不断进取,积极钻研技术,同时非常欢迎广大技术企业来千锋招聘技术人才,希望千锋学子可以为企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接着,各大企业进行了宣讲和介绍,并通过答疑环节对学员们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学员们听完宣讲,对企业有了进一步了解,根据自已的职业规划投递了相应的企业。

  招聘会上,各大企业表达了对千锋教育水平、学员素质、招聘会服务的认可,“千锋学员技术在线,而且表达流畅、非常有礼貌。参加多次招聘会,千锋招聘会服务非常到位,企业可以高效地招到合适的人才。”据悉,有两家企业招聘负责人带病参加线上招聘会,进行企业宣讲,招聘技术人才,可以充分感受到企业对千锋的信任与支持。

  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会上各大企业进行充分宣讲,收获了不少学员简历,后续将安排面试沟通,选纳人才。未来,千锋就业服务将继续开拓创新,联动全国,为广大千锋学员和技术企业提供可以高效互动的沟通平台,助力人才与岗位高效匹配,实现学员与企业双赢。

相关文章

千锋2022年冬季IT专场双选会圆满落幕,上百家大型技术企业招募宣讲

2022-12-21

千锋三城联动招聘会火热现场

2021-08-03

千锋教育第四十三季大型IT专场招聘会 企业云集火热开场

2019-12-09

[视频]“锋”迷际会 “企”聚京师 第42季千锋企业双选会圆满举办

2019-08-23

[视频]四城联动 百企上演招聘 千锋第41季IT互联网人才招聘会开启

2019-07-18

[视频]‘职’为你来·为梦前行 千锋第40季企业双选会圆满收官

2019-05-23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