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应聘面试  >  Unity面试题

unity面试题合集(四)

发布时间:2022-07-13 16:54:00
发布人:wjy

  1.为什么dynamic font在unicode环境下优于static font

  使用动态字体时,Unity将不会预先生成一个与所有字体的字符纹理, 静态字体体积会很大

  2.Render的作用?描述MeshRender和SkinnedMeshRender的关系与不同

  Render就是对象在3D世界的绘制

  SkinnedMeshRender都提示未来可能被放弃了,面试官这份题真的很旧了,拜托换一下,但SkinnedMeshREnder在换装插件比较流行,SkinnedMeshRenderer需要骨骼、材质、Mesh才能发挥作用,难道Unity要放弃骨骼??

  3.简述SkinnedMesh的实现原理

  根据骨骼,动态整体实现表层Mesh,相对普通mesh由不同面片堆砌,根据骨骼结构,对顶点的变换计算出不同的蒙皮,最终进行模型的渲染

unity面试题合集

  4.在场景中放置多个Camera并同时处于活动状态会发生什么?

  受Camera覆盖各场景物件均同时实时绘制,主Camera视场里有多个Camera的渲染合集

  5.Prefab的作用?如何在移动环境的设备下恰当地使用它?

  Prefab在实例化的时候用到,主要用于经常会用到的物体做成一个集合方便反复使用,在移动环境中,由于Prefab一般体积比较大,常需要实例化,拆分成合适大小的AssetBundle,离线下载比较恰当

  6.如何销毁一个UnityEngine.Object及其子类

  Destory

  如果是Editor自定义开发需要用DestoryImmediate

  7.为什么Unity3D中会发生在组件上出现数据丢失的情况?

  对象在Editor外部被删除或者移动位置

  8.如何安全的在不同工程间安全地迁移asset数据?三种方法

  将Assets目录和Library目录一起迁移

  导出包

  用unity自带的assets Server功能

  9.MeshCollider和其他Collider的一个主要不同点?

  答:Meshcollider再快也是基于V3顶点~~ 建议还是用boxcollider,boxcollider本身是基于算法,没有面的概念。

  10.当一个细小的高速物体撞向另一个较大的物体时,会出现什么情况?如何避免?

  可能出现碰撞检测失败,解决方法无外乎3个

  增加高速物体体积

  碰撞检测判断时间缩短(Physics.SimulationStep)

  控制速度

  更多关于“unity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华为外包unity面试题

2023-07-25

常见Unity程序员面试题

2023-07-21

Unity面试题及答案

2023-07-20

Unity面试题及答案(十四)

2022-10-31

Unity面试题及答案(十三)

2022-10-31

Unity面试题及答案(十二)

2022-10-31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