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物联网

学习物联网就业怎么样?嵌入式软件工程师需要的技能

发布时间:2022-08-16 16:21:00
发布人:syq

  学习物联网就业怎么样?物联网嵌入式应用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所以我们使用的消费电子行业如手机、电脑、数字电视、电子纸书等移动手持设备都属于消费电子行业;汽车电子,如GPS定位导航等汽车电子;军工行业,比如雷达、航空装备、野战军作战装备等军工行业都是嵌入式行业,医疗设备也是嵌入式行业,都是嵌入式技术的实际应用。物联网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学习物联网就业怎么样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能硬件产品的普及,各大企业也纷纷加入到智能产品开发的浪潮中。小米、360等公司也在完善智能硬件相关业务。从可穿戴设备的普及到无人机的发展,可以说嵌入式技术的发展迎来了一个新的高潮。目前,嵌入式开发人才的市场需求十分火爆。

  从我们目前中国市场的情况来看,IT技术已经进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互联网也逐渐进入了物联网的技术时代。随着当前信息网络技术在各行各业的普及,嵌入式系统在技术领域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趋势。

  但是,由于我国高校专业设置有限,计算机教育普遍以应用软件为主。另外,嵌入式领域的门槛比较高,知识要求也比较全面。因此,企业很难招募到能够立即投入到嵌入式软件开发中的实用模型。天赋;嵌入式行业也面临人才短缺的问题。目前,我国每年短缺约40万嵌入式软件开发人才。 INTEL、TI、SONY、三星、TCL、联想、康佳等大型企业对嵌入式人才的需求量很大。

  如果你想学习嵌入式,那么你首先要了解什么是嵌入式?

  嵌入式系统是一个专用的计算机系统,它是一个设备或设备的一部分。嵌入式系统是我国公认的以应用为中心,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具有可定制的软硬件,以满足应用系统对功能、可靠性、成本、尺寸、性能等严格要求的专用计算机系统。能源消耗。比如手机、电子钟、智能报警器、自动监控器、出租车计价器等都是嵌入式系统。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嵌入式软件工程师,你必须具备足够的技术能力。那么今天的公司需要哪些技术呢?

  1.嵌入式上层软件应用开发

  要求:精通嵌入式Linux C语言编程,嵌入式Linux C语言数据结构,嵌入式Linux项目开发流程、嵌入式Linux并发编程、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编程、嵌入式Linux网络编程、嵌入式数据库开发;如果是Android设备应用程序开发,就要懂java编程,Android应用程序编程。

  2.嵌入式底层开发

  目前90%的底层企业使用ARM处理器,低功耗、低成本备受关注所以,你一定要知道:ARM处理器编程、ARM硬件接口开发、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嵌入式Linux内核开发、嵌入式Linux Linux驱动开发。其次,Android设备越来越多,也需要了解嵌入式Linux在移动开发和android底层系统开发中的典型应用。

  因此,对于从零开始学习嵌入式的同学,首先要了解这个行业,多看丹尼尔斯的技术分享,多看书和视频,这样才能更快的理解,但是学习还是有天赋和毅力的。如果你喜欢这项技术,但没有足够的信心和毅力,建议选择专业的培训机构,学习更踏实可靠。专业机构课程齐全,专业老师指导,可以少走弯路,更快掌握这项技术。以上是对学习物联网就业怎么样相关问题的介绍,更多关于物联网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课程顾问,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线零距离接触千锋教育大咖名师,让你轻松从入门到精通。

相关文章

0基础怎么学物联网

2023-07-28

0基础学习物联网可行么?

2023-07-26

物联网自学多久可以入门?

2023-07-21

c语言零基础培训难学吗?就业方向有哪些

2023-04-20

从事嵌入式开发都需要学习什么?

2022-12-13

物联网应用技术是学什么的?一文详解

2022-12-12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