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9-08 17:16:06
发布人: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技能竞赛,鉴于前两届大赛的成果,本届大赛自开始便受到广大学员、老师及社会企业高度关注,参赛人员达200余组,覆盖千锋学生近1000人、合作院校万余人。

本届大赛以新道科技在研项目为题,为了保障比赛的公平、专业及严谨性,根据不同阶段、不同类型的千锋在读学员和院校学子,分为了潜力赛道、进阶赛道、专业赛道和学术赛道,进行分类比拼;邀请千锋Java好程序员总监罗力文老师、千锋Java 学科副总监马剑威老师、千锋Java资深教研导师陈瑞丰老师担当评审老师;规则依然采用线下投票占比40%,评委老师点评占比60%,综合总分高者获胜的规则。

整个决赛过程,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各组参赛学生展示了精心创作的项目,赛出学子们风采,达到了“以赛促教,实践练兵”最终目的。经过一系列评审点评、打分,最终各赛道获奖详情如下:

潜力赛道面向千锋在读学员第一阶段学生,主要考查学生对Java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实际应用能力。潜力赛道优胜者是来自广州校区学生的《极客》和和长沙校区学生的《发际线和我作对》。

news-1

进阶赛道面向千锋在读学员第二阶段学生,主要考查学生在掌握Java基础知识后的进阶技能,进一步拓展学生Java技术应用范围,提高技术水平。进阶赛道优胜者是来自武汉校区学生的《指望另一对》和成都校区学生的《千锋伞兵》。

news-2

专业赛道面向千锋在读学员第三、四阶段学生,主要考查学生对Java高级技术的掌握程度和应用能力,让学生能更深入地了解Java技术在企业级应用开发中的实际应用。专业赛道优胜者是来自成都校区学生的《深藏Blue》和和北京校区学生的《奇思妙想》。

news-3

学术赛道面向千锋合作院校学生,主要考查学生在Java学术方面的研究和创新能力。综合提升学生学术素养,锻炼创新思维能力。学术赛道优胜者分别是来自怀化学院、武昌首义学院、滁州学院及淮南师范学院的学生。

news-4

互联时代,实战技术为王。千锋始终关注学生的综合实战技能提升,并为此不断探寻新方式助力学生技能发展。本届大赛显著提升了学生们在实战场景下对项目全流程的把控、对实际业务中的问题分析、对Java技能的掌握及组织管理和团队协作等能力,为学生们积累了宝贵的项目经验,为以后顺利进入职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当前时代日新月异,技术更新迭代较快,作为一名技术人只有具备与时俱进的前沿技术,才能始终保持较高职场核心竞争力。Java 作为编程语言“老大哥”已发展20余年,当前大部分服务器端依然使用Java来进行开发。另外,从各大招聘网站查看可知Java相关岗位薪资相对较高,企业需求量大,未来前景发展可见一斑。千锋目前Java课程,由资深教研团队深入调研一线企业对于Java用人需求和考核点,历时多年迭代打磨而成。课程内容理论与实战兼具,由行业资深讲师授课,实战项目贯穿整个教学过程,千锋讲师指导学生参与生产级企业项目研发,助力学生在真实业务环境下,全面掌握企业实操硬技能,并能运用到实际业务场景之中。千锋期待更多对Java感兴趣的学子加入,学实战技能,一起闪耀职场,创造更好未来!

本届千锋讲武堂全国PK赛,既是对学生综合实战能力的考验,也是对千锋始终坚持学员实战技能培养的成果展现。未来千锋将继续在课程研发、实战项目上发力,深研市场前沿技术趋势、挖掘当前企业核心技术、不断引进企业级实战项目,助力学生用技能之光照亮未来职场路。

相关文章

“我的青春在千锋”—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活动火爆来袭

“我的青春在千锋”—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活动火爆来袭

2023-10-24
我的青春在千锋!2023千锋杯短视频大赛

我的青春在千锋!2023千锋杯短视频大赛

2023-10-23
千锋与沈阳数字经济产业园签订战略协议 助推数字经济人才高质量发展

千锋与沈阳数字经济产业园签订战略协议 助推数字经济人才高质量发展

2023-10-23
千锋全国校区师生“声”情告白 祝福祖国成立74周年快乐

千锋全国校区师生“声”情告白 祝福祖国成立74周年快乐

2023-09-28

最新文章

java培训机构靠谱的有哪些

java培训机构靠谱的有哪些

2023-10-19
Java培训机构可靠吗

Java培训机构可靠吗

2023-10-19
学Java报培训班靠谱不

学Java报培训班靠谱不

2023-10-19
学Java报培训机构靠谱不

学Java报培训机构靠谱不

2023-10-19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