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校企联动促就业,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占跃华一行到访千锋

发布时间:2022-08-01 14:38:00
发布人:qyf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维护就业大局稳定,7月28日,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占跃华一行莅临千锋进行走访调研。千锋HTML5大前端教研总监陆老师、千锋Python/云计算/网安教研院院长杨老师陪同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千锋促就业、高校百企行系列活动”以及千锋在产业学院建设、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就业合作等方面的服务与资源。

图片1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占跃华一行莅临千锋总部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讲解下,占跃华院长一行参观了千锋总部,围绕千锋与院校在产业学院建设、专业共建、协同育人、师资培训、教材研发、实习实训、企业招聘、就业指导、编程大赛、教辅云平台等合作成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十一年的时间里,千锋教育已与600多所高校建立了深度校企合作关系,在““现代产业学院”、“专业共建”、“新工科建设”、“1+X”、等国家级项目中积极协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图片2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占跃华讲话

  随后,双方进行了合作洽谈,占跃华院长在会上详细介绍了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的情况,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立项建设单位,江西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和优势特色专业”立项建设单位,江西省首批联合培养应用技术型本科人才试点院校。

  占跃华院长表示:“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与千锋合作渊源已久,在学生实习实训、学科建设等方面都有不错的合作,双方共同建设的计算机软件工程人才培养基地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希望此行能够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建立校企人才合作发展长效机制,切实做好稳定毕业生就业工作。”

  千锋HTML5大前端教研总监陆老师和千锋Python/云计算/网安教研院院长杨老师详细介绍了千锋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杨老师表示:“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助力高校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千锋推出了‘千锋促就业、高校百企行系列活动’,通过招聘服务、就业指导、职业培训、定向帮扶等工作的开展,赋能大学生就业。未来希望双方加深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企业各自优势,整合产业、教育多方资源,为高校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发掘优质企业与单位,创造实习与就业机会。”

  据悉,“千锋促就业、高校百企行系列活动”自今年4月推出以来获得了广大院校的积极参与,目前已为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郑州工商学院、兰州信息科技学院、甘肃农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宝鸡文理学院等全国数十所院校开展了名企考察交流、学生实训参观、访企拓岗、名企定制班建设等项目,面向院校老师和毕业生开展多维度、精准化就业服务。

  未来,“千锋促就业、高校百企行系列活动”将持续整合千锋深耕职业教育十一年积累的教学资源和20000余家业内企业资源,依托全国21家直营分公司(分公司所属城市:北京、深圳、上海、广州、郑州、大连、武汉、成都、西安、杭州、青岛、重庆、长沙、哈尔滨、南京、太原、沈阳、合肥、贵阳、济南、南昌)面向全国高校开展。针对2023届学生就业工作,千锋还开展“先人一步”计划,安排工程师及教学讲师进校,结合高校人才培养方案和企业用人需求,开展数字化技术实训与就业指导,发掘优秀学生重点培养和提前签约,期待更多的高校加入合作,共同为护航大学生就业赋能。

  会议的最后占跃华院长对千锋在院校合作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认可,并表示接下来愿意与千锋保持密切合作,从多方面一起入手,全方位推动就业工作开展。未来,千锋也将以细化服务、保障重点、提升质量为着力点,助力院校拓展企业合作渠道,为院校大学生提供更加适配的工作岗位和更多的就业机会。

相关文章

千锋全国校区师生“声”情告白 祝福祖国成立74周年快乐

千锋全国校区师生“声”情告白 祝福祖国成立74周年快乐

2023-09-28
千锋教育济南校区,汇聚教育力量,铸就非凡未来

千锋教育济南校区,汇聚教育力量,铸就非凡未来

2023-09-25
太原千锋教育:聚力教研、教学,以“工匠精神”培育新时代人才

太原千锋教育:聚力教研、教学,以“工匠精神”培育新时代人才

2023-09-25
“稳就业”、“促就业”千锋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持续发力助人才高质量就业

“稳就业”、“促就业”千锋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持续发力助人才高质量就业

2023-09-15

最新文章

上海物联网培训一般费用多少

上海物联网培训一般费用多少

2023-09-12
北京物联网培训费用大概多少

北京物联网培训费用大概多少

2023-09-12
北京物联网培训需要费用高不高

北京物联网培训需要费用高不高

2023-09-12
上海效果好的物联网培训费用高吗

上海效果好的物联网培训费用高吗

2023-09-12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