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应聘面试  >  Unity面试题

Unity面试题及答案(八)

发布时间:2022-10-31 10:42:00
发布人:wjy

  三十四:什么是LightMap?

  LightMap:就是指在三维软件里实现打好光,然后渲染把场景各表面的光照输出到贴图上,最后又通过引擎贴到场景上,这样就使物体有了光照的感觉。

  三十五:Unity和cocos2d的区别

  Unity3D支持C#、javascript等,cocos2d-x 支持c++、Html5、Lua等。

  cocos2d 开源 并且免费

  Unity3D支持iOS、Android、Flash、Windows、Mac、Wii等平台的游戏开发,cocos2d-x支持iOS、Android、WP等。

Unity面试题及答案(八)

  三十六:C#和C++的区别?

  简单的说:C# 与C++ 比较的话,最重要的特性就是C# 是一种完全面向对象的语言,而C++ 不是,另外C# 是基于IL 中间语言和.NET Framework CLR 的,在可移植性,可维护性和强壮性都比C++ 有很大的改进。C# 的设计目标是用来开发快速稳定可扩展的应用程序,当然也可以通过Interop 和Pinvoke 完成一些底层操作。更详细的区别大家可以参考这里

  三十七:结构体和类有何区别?

  结构体是一种值类型,而类是引用类型。(值类型、引用类型是根据数据存储的角度来分的)就是值类型用于存储数据的值,引用类型用于存储对实际数据的引用。那么结构体就是当成值来使用的,类则通过引用来对实际数据操作

  三十八:ref参数和out参数是什么?有什么区别?

  ref和out参数的效果一样,都是通过关键字找到定义在主函数里面的变量的内存地址,并通过方法体内的语法改变它的大小。不同点就是输出参数必须对参数进行初始化。ref必须初始化,out 参数必须在函数里赋值。ref参数是引用,out参数为输出参数。

相关文章

华为外包unity面试题

2023-07-25

常见Unity程序员面试题

2023-07-21

Unity面试题及答案

2023-07-20

Unity面试题及答案(十四)

2022-10-31

Unity面试题及答案(十三)

2022-10-31

Unity面试题及答案(十二)

2022-10-31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