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大数据

大数据分析师应掌握哪种编程语言

发布时间:2022-08-24 16:31:09
发布人:syq

  显然,大数据分析已成为热门行业。许多人想转向大数据分析行业。零基础学员在培训机构系统地学习大数据分析课程,掌握更多的专业技能,才能胜任这份工作。那么大数据分析师应掌握哪种编程语言呢?目前,大数据分析应该掌握的编程语言是Python。接下来,我将介绍Python的一些基本特性如下:

大数据分析师应掌握哪种编程语言

  Python的主要特点

  一、开源

  Python 和大多数支持库和工具都是开源的,通常使用起来非常灵活并具有开放协议。

  二、解释性

  将解释语言翻译成可执行 Python 二进制文件的应用程序也可以使用 Cpython 完成。

  三、多帧

  Python 语言支持不同的编程和实现框架,例如面向对象以及必要时的函数式或过程式编程。

  四、多用途

  Python 可用于快速、交互式的代码开发和构建大型应用系统。它还可以用于低级系统操作和高级分析任务。

  Python 生态系统

  一种流行的 Python 交互式开发环境 (IDE)。

  IPython是python的交互式shell,比默认的“python shell”更方便,支持变量自动补全,自动缩进,支持bash shell命令,内置了很多强大的功能和功能。 IPython是基于BSD的开源,IPython提供了丰富的交互计算框架。

  Python 的用户社区

  Python 不仅会吸引专业软件开发人员,而且可以被业务开发人员、领域专家和科学计算开发人员使用。

  专业软件开发人员

  Python 支持所有的编程框架,并且拥有大量的开发工具。专业的软件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构建自定义框架和类,以及基础 Python 库和科学计算库,以实现大型生态系统应用。

  科学开发人员和领域专家:

  这些用户广泛使用某些库和框架来创建自己的应用程序,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改进和优化,以使整个生态系统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此类用户通常处理较长时间的交互,快速制作新代码原型,以及探索和可视化研究和领域数据集。

  比较随意的程序员

  使用 Python 解决他们认为具有优势的特定问题。比如matplotlib的一些具体代码可以复制过来,稍作修改,以满足具体的业务需求。

  以上是大数据分析师应掌握哪种编程语言的详细介绍。大数据分析目前有很好的前景,所以对大数据分析感兴趣的小伙伴到培训机构学习大数据分析课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千锋教育拥有完整的大数据分析课程体系,从入门到精通,完成大数据分析和转行,成为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师。更多关于大数据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课程顾问,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线零距离接触千锋教育大咖名师,让你轻松从入门到精通。

相关文章

0基础学习大数据分析可行么?

2023-08-07

0基础学习大数据技术靠谱么?

2023-08-04

大数据技术自学多久找工作?

2023-08-02

适合大数据技术入门学习的书籍推荐

2023-08-01

大数据技术自学出来怎么找工作?

2023-07-28

零基础自学大数据方向从哪开始?

2023-07-27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