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大数据

怎么从零开始学习大数据?大数据分析学习路线

发布时间:2022-08-24 16:56:26
发布人:syq

  根据调查结果,在大数据分析领先的发达国家美国,大数据相关岗位的员工薪酬非常高,在我国的顶级网络公司中,大数据工程师的薪水也是相当高的,这是DT时代发展的必然结果。正是因为大数据相关职位的高薪和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吸引了很多人毫无基础地往大数据分析方向发展。行怎么从零开始学习大数据?下面详细介绍一下大数据分析学习路线

大数据分析学习路线

  一、找专门的培训机构接受系统的教学

  大数据分析岗位课程内容比较复杂,理论知识广泛,涉及数学、市场、技术、统计学、概率等课程,需要灵活运用常用的分析工具,如统计分析、数据挖掘工具,常用的办公软件如Excel、PPT、思维导图等,也需要对公司业务有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如果你想通过自学掌握所有课程,难度系数非常高。找专门的培训机构学习是很不一样的。对求职行业中自己认为必须自己掌握的知识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保证每个学生在较短的投入下获得更多的知识传承,快速形成体系。比如在培训机构,讲师会给你详细讲授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呈现四大专业流程,并在每个阶段推荐不同的书籍、工具和方法,以及作为监督和实践。让大家多走几遍大数据实践的全过程,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这是自学机构做不到的。

  二、探索

  大数据分析是一个技术职位。要想做好大数据分析工作,就必须保证自己做的更多,自己去执行分析工作。如果只了解理论内容,日后无法快速掌握技巧,也无法获得大概率切入法,形成自己的分析套路。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参加培训课程后,应该加入一个大数据分析岗位,在该岗位上努力一段时间,然后回顾过去,回首过去,这样才能在不断完善的过程中总结总结。

  通过分析,大家也明白了,大数据分析学习路线可以按照以上方法来实现,即使零基础也可以通过努力实现良好的成长和无限的潜力。更多关于“大数据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0基础学习大数据分析可行么?

2023-08-07

0基础学习大数据技术靠谱么?

2023-08-04

大数据技术自学多久找工作?

2023-08-02

适合大数据技术入门学习的书籍推荐

2023-08-01

大数据技术自学出来怎么找工作?

2023-07-28

零基础自学大数据方向从哪开始?

2023-07-27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