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大数据

从事数据工程师需要会哪些技能?

发布时间:2022-06-16 14:31:25
发布人:syq

  数据工程师需要会哪些技能?数据工程工作存在于银行业、医疗保健行业、大型科技企业、初创企业等行业,许多岗位都需要数据工程师。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数据工程师,就需要满足用人单位的要求。那么从事数据工程师需要会哪些技能

数据工程师需要会哪些技能

  从事数据工程师需要会哪些技能?

  高级数据工程师将数据从a点传输到B点,并将其重建为分析师和数据科学家可以轻松使用的格式。从技能的角度来看,数据工程师需要ETLS(提取、转换和加载)、自动化(通常使用Python或其他编程语言)、数据建模或数据仓库、数据操作和数据可视化的SQL和NoSQL、ETLS和数据仓库是获得学士学位后获得硕士或证书课程的新技能。

  从编程语言到拖放工具,从云数据仓库到数据可视化程序,数据工程师应该能够熟练地使用各种工具。数据工程师使用的工具比一个人一生中可能掌握的工具要多得多。例如,数据工程工具包括SSIS.Azuredatafactory.Tableau.Informatica。

  大数据工程师的技术要求如下:

  1.掌握至少一种数据库开发技术:Oracle.teradata.DB2.Mysql等。

  2.熟悉Linux系统常规shell处理命令,灵活使用shell文本处理和系统操作;

  3.有分布式数据存储和计算平台应用开发的经验,熟悉Hadop生态相关技术,Hdfs.Mapreduce.Hive.Hbase优先。

  4.掌握一种或多种编程语言,具有大型项目建设经验者优先,重点关注Java.Python.Perl;

  5.熟悉数据仓库领域知识和技能者优先,包括但不限于元数据管理、数据开发测试工具和方法、数据质量、主数据管理;

  6.有storm开发经验者优先掌握实时流计算技术。

  数据工程师的目标是专注于整体和开发。数据工程师已经建立了一个自动化的系统和模型数据结构,以有效地处理数据。数据工程师的目标是创建和开发出版和数据管道,以支持分析仪表板和其他数据客户(如数据科学家、分析师和其他工程师)。

  与大多数工程师类似,有许多设计。假设。限制和开发可以创建一个强大的最终系统。该系统可能是一个数据仓库、ETL或移动管道。

  从事数据工程师需要会哪些技能?可见想要从事大数据行业,需要学习的内容还是很多的。建议大家选择专业的培训机构,进行系统的学习。大数据学习的趋势是不可避免的,超高的薪水、光明的前景已经成为大数据行业的同义词。更多关于“大数据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0基础学习大数据分析可行么?

2023-08-07

0基础学习大数据技术靠谱么?

2023-08-04

大数据技术自学多久找工作?

2023-08-02

适合大数据技术入门学习的书籍推荐

2023-08-01

大数据技术自学出来怎么找工作?

2023-07-28

零基础自学大数据方向从哪开始?

2023-07-27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