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Java

入门必问:自学java可以找工作吗

发布时间:2022-10-13 11:11:00
发布人:syq

  很多同学在入门Java时,都会问:自学java可以找工作吗?这是需要看你掌握Java技术的程序如何。如果知识学了一些皮毛,打算边工作边学习,那可能很难找到工作。如果你已经掌握了Java必备的技术,例如Java基础知识、web开发、框架等知识,可以找一份工作,边工作边积累项目经验。

自学java可以找工作吗

  很多朋友之所以加入Java行业,想必大部分都是因为高薪,从各大招聘网站上我们可以了解到,Java月薪至少高达8000K以上。因此很多人开始心动,打算自学Java。但是又害怕自学java不好找工作。其实这主要看大家学习能力和规划。

  很多Java新手认为自学Java应该不难,所以买了几本Java入门书籍,然后下载一些Java入门视频来辅助。那么Java的学习可以进行吗?可谓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其实自学Java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零基础自学Java成功的概率真的很低,低到不得不放弃的地步。为什么?因为对于零基础的朋友来说,自学Java是非常困难的。很多时候你的学习只是肤浅的,没有办法根据你的个人能力去深入了解,因此在你去参加公司面试的时候,会到处碰壁。

  目前很多企业招聘Java技术人员是能马上上手,并且有大量项目经验的人员。对于自学Java的同学来说,即便你掌握了很多Java基础知识,但是缺乏项目实践能力,更没有大型项目开发经验。

  因此作为零基础学员来说,与其把大量的时间浪费在无用功上,不如选择一家正规的Java培训机构,进行系统的学习,在Java培训班中你可以学到完整的Java基础知识体系和企业岗位要求的技术,并且在掌握以上的基础上可以接触丰富的大厂开发项目。以上是对自学java可以找工作吗的问题介绍,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千锋教育。

相关文章

如何零基础自学Java编程

2023-07-25

零基础自学Java怎么学

2023-07-21

零基础学Java好学吗?探索Java编程的学习之旅

2023-07-20

零基础自学java怎么学

2023-07-14

零基础学java好不好学呀

2023-07-14

从零基础到精通:零基础学javaweb开发的秘诀

2023-07-06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