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Java

自学java需要多久?自学java能找到工作吗

发布时间:2022-07-20 13:02:00
发布人:syq

  自学java一直存在争议,有的同学认为自学好,省钱;有的同学说自学学习时间久、不好找工作,因此导致很多同学比较纠结,无从选择。那么想要了解自学java需要多久?自学java能找到工作吗?自学java需要的时间大概在8个月-2年左右,这是因人而异的。

自学java需要多久

  自学java需要多久

  很多自制力较弱的同学,在自学java2-3个月左右,就无法坚持下去,选择放弃;其中也有不少热爱JAVA行业,并坚持学下来,并且有天赋的人群,大概需要1年左右,就可以步入职场。还有一些学习能力较差的同学,因为学习效率低或者时间问题,无法高效学习,这样学习时间可能会需要2-3年左右。

  可以自学 Java 吗?

  答案是:你可以自学,但需要一定的天赋和努力。现在很多同学都在学习Java技术,有的同学是看重Java过万的高月薪,有的同学看重的Java的未来发展前景。其实无论是处于何种目的,最重要的还是找一个在这个行业工作多年的Java朋友来请教一下,不然很容易学习偏颇或者自我理解。

  Java 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既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又摒弃了C++中多继承、指针等晦涩难懂的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易于使用两个特点。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Java语言完美地实现了面向对象的理论,让程序员能够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

  Java 具有简单、面向对象、分布式、健壮性、安全性、平台独立性和可移植性、多线程和动态性等特点。 Java 可以编写桌面应用程序、Web 应用程序、分布式系统和嵌入式系统应用程序。

  自学 Java 能找到工作吗?

  答案是:是的。毕竟Java程序员的招聘主要看你对各种项目需求设计的理解。如果你能做出好作品,能说服产品经理对产品设计的理解,相信公司会招你——注意,是专业的设计主管认为的好作品。

  如今,用人的标准和要求有所不同。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在短短三年内就超越了PC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对产品的用户体验标准有着极高的要求。每天都有数百家互联网公司成立,都在试图获得市场认可,吸引用户使用产品。所以Java人才的需求量很大,但专业水平也越来越高。这是一个注重专业和能力的发展时期,没有老板会给你一个舞台,让你消耗公司的时间和资源去探索。更不用说招募一个对此知之甚少的人了。原因在于互联网产品设计注重用户体验和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是否真正了解并完成公司的目标,将对公司的发展起到巨大的作用。

  因此,自学 Java 还是比较困难的。难点是没有专业系统的Java课程参考。脱离了团队实战学习的环境,无法做到自控。没有专业的指导,很容易误入设计错误,所以在选择自学时需要慎重。如果你真的想学好Java,选择培训机构是最好的选择。这样一来,无论是金钱、时间投入,还是专业指导,都对自己有保障。

  以上是对自学java需要多久以及自学java就业相关内容介绍,如今,企业对Java程序员的要求越来越高。学习 Java 掌握好的学习方法,能够帮助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更多关于“Java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已有十余年的培训经验,课程大纲更科学更专业,有针对零基础的就业班,有针对想提升技术的好程序员班,高品质课程助力你实现java程序员梦想。

相关文章

如何零基础自学Java编程

2023-07-25

零基础自学Java怎么学

2023-07-21

零基础学Java好学吗?探索Java编程的学习之旅

2023-07-20

零基础自学java怎么学

2023-07-14

零基础学java好不好学呀

2023-07-14

从零基础到精通:零基础学javaweb开发的秘诀

2023-07-06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