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Java

【新手入门】最流行的Java开源项目工具盘点

发布时间:2022-07-22 14:49:00
发布人:syq

  最流行的Java开源项目工具有哪些呢?对于程序员来说,在工作中选择合适的项目开发框架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流行的Java开源项目工具:JimuReport、dolphinscheduler、sa-token、Signal-Server、soul、Arthas、kafka、Seata、miaosha、Rocketmq、Nacos等。

最流行的Java开源项目工具

  1、JimuReport

  一款免费的数据可视化工具、报表和大屏设计!类似excel操作风格,在线拖拽完成报表设计!功能涵盖:报表设计、图形报表、打印设计、大屏设计等,永久免费!

  2、dolphinscheduler

  Apache DolphinScheduler 是一个可视化的分布式大数据工作流任务调度系统。 DolphinScheduler 致力于“可视化运营工作流(任务)之间的依赖关系,可视化监控整个数据处理过程”。 DolphinScheduler以有向无环图(DAG)的方式组装任务,可以实时监控任务的运行状态,支持重试、从指定节点故障恢复、暂停和Kill任务等操作。

  3、sa-token

  这可能是史上功能最全的Java授权认证框架!已集成——登录认证、授权认证、分布式会话会话、微服务网关认证、单点登录、OAuth2.0、踢人下线、Redis集成、前后端分离, 记住我模式, 冒充他人账号, 临时身份切换, 账号封禁, 多账号认证系统, 注解认证, 路由拦截认证, 花式令牌生成, 自动续费, 互斥登录, 会话管理, 密码加密, jwt集成, Spring 集成、WebFlux 集成...

  4、信号服务器

  Signal 是一个私信收发工具。全世界有数百万人每天使用 Signal 应用程序进行免费即时通信。 Signal-Server 是一个气体服务器。

  5、灵魂高性能响应式网关

  适用于所有微服务场景的可扩展、高性能、响应式 API 网关解决方案。

  6、阿尔萨斯

  Arthas 旨在帮助开发人员解决 Java 应用程序的生产问题,而无需修改代码或重新启动服务器。使用 Arthas,您可以实时解决问题,而无需重新启动 JVM 或需要额外的代码更改。

  7、卡夫卡

  一个高吞吐量的分布式发布-订阅消息系统,特点:通过O(1)磁盘数据结构提供消息持久化,可以保持甚至TB级的消息存储长期稳定的性能;高吞吐量:甚至非常常见的硬件kafka每秒可以支持几十万条消息;支持通过kafka服务器和消费者机器集群对消息进行分区;支持Hadoop并行数据加载。

  8、西塔

  Seata 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事务解决方案,提供高性能且易于使用的分布式事务服务。

  9、妙杀

  本项目系统整理了如何实现高并发大流量秒杀架构。如果你没有MQ、SpringBoot、Redis、Dubbo、ZK、Maven、lua等方面的经验,那么我建议你可以先上网搜索一下各个知识的快速入门。

  10、Rocketmq

  Apache RocketMQ 的镜像,Apache RocketMQ 是一个分布式消息和流媒体平台,具有低延迟、高性能和可靠性、万亿级容量和灵活的可扩展性。

  11、Nacos

  Nacos 是阿里巴巴推出的全新开源项目,是一个动态的服务发现、配置管理和服务管理平台,让构建云原生应用变得更加容易。 Nacos 致力于帮助您发现、配置和管理微服务。 Nacos 提供了一组简单易用的功能集,帮助您快速实现动态服务发现、服务配置、服务元数据和流量管理。

  以上时最流行的Java开源项目工具,建议新手先选择一款进行研究,等后期有一定的技术知识积累再去熟悉其他的开源项目工具。更多关于“Java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已有十余年的培训经验,课程大纲更科学更专业,有针对零基础的就业班,有针对想提升技术的好程序员班,高品质课程助力你实现java程序员梦想。

相关文章

如何零基础自学Java编程

2023-07-25

零基础自学Java怎么学

2023-07-21

零基础学Java好学吗?探索Java编程的学习之旅

2023-07-20

零基础自学java怎么学

2023-07-14

零基础学java好不好学呀

2023-07-14

从零基础到精通:零基础学javaweb开发的秘诀

2023-07-06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