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全媒体

新媒体视频怎么分发?怎么操作

发布时间:2022-08-24 11:27:53
发布人:syq

  在互联网时代,几乎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媒体内容的创造者和推动者,这就是新媒体的魅力所在。只是现在想要做好新媒体,就得从多个平台入手,把内容分发到不同的平台,这样效果会更好,那么新媒体视频怎么分发?怎么操作?

新媒体视频怎么分发

  1、添加媒体号

  首先下载一小二工具,注册账号登录,点击左上角的添加按钮,找到添加账号的按钮,开始添加自媒体平台。

  2、账户分组

  如果平台账号较多,建议先设置账号组,根据实际情况对账号进行分组管理。分组设置好以后,以后发内容就不用手动一一选择账号了。在节能的同时,也有更多的时间去研究平台的算法。

  3、设置默认类别

  如果是第一次接触易小二自媒体一键分发助手,建议设置默认分类,以后创建时会自动默认分类,所以不要需要逐个选择类别,该工具还支持设置多组字段。

  4、多平台一键同步

  接下来演示一键视频分发,点击发送视频,上传本地准备好的视频内容,点击一键设置标签选项,然后点击一键覆盖。如果某些平台需要单独设置功能,请在编辑器右侧选择对应的功能。只需选择平台。最后剩下的就是点击发布,点击发布,进入发布选择界面,选择要发布的平台,然后一键上传。

  5、数据监控

  小二工具还有一个比较好的功能,就是监控内容的数据情况,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数据反馈,从而调整策略,获得更好的效果。

  新媒体视频怎么分发?除了新媒体视频分发的工具外,还需要掌握一些内容技巧。只有优质的内容才有曝光机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效果。更多关于全媒体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相关文章

全媒体短视频运营入门看什么书比较好?

2023-08-07

0基础怎么学自媒体运营?

2023-08-04

关于全媒体短视频运营段的自学步骤

2023-08-02

全媒体运营师入门必看三本书是什么?

2023-08-01

全媒体运营自学可以成功吗?

2023-07-28

全媒体运营师入门辅导书有哪些?

2023-07-26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