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Python

零基础怎么学python?python新手学习路线

发布时间:2022-08-22 11:33:25
发布人:syq

  零基础怎么学python?零基础想要学好python语言,就需要选择好python发展方向,例如数据采集方向、Web开发方向、人工智能方向等。接下来就该学习python基础知识了,例如基础语法、数据库编程等内容。然后根据专业书籍或者视频学习相关知识,进行项目时间、查漏补缺。

零基础怎么学python

  python新手学习路线

  1、Python的基础语言

  学习Python的基本语法,了解Python中什么是变量、什么是循环、什么是函数、什么是模块类等等。

  2、Python 文件操作

  学完基础,做一些简单的连接,比如文件操作。学习文件操作时,需要学习如何读写文件,了解各种文件之间读写的不同知识点。

  3、Python 数据库编程

  一般来说,学习Mysql数据库的操作,包括向数据库中添加数据、删除数据、查询数据以及对应的SQL语句,是学习的重点。

  4、Python 网络编程

  要学习网络编程,一般需要了解三个方面:

  1.写一个基本的TCP连接,知道写TCP的各个步骤,比如创建socket,绑定端口,端口复用等,对TCP有一点了解,知道协议的各个字段,并且懂三下握手。

  2.了解基本的服务器并发模型,如多进程、多线程、IO复杂。

  3.了解一些网络库,如 twisted。

  以上是对零基础怎么学python的具体介绍,对于零基础学员来说,还是建议选择专业的培训机构进行系统的学习,并在学习的过程中可以积累丰富、实用的项目经验,对未来的就业有很大的帮助。更多关于“python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如何零基础自学Python编程

2023-07-25

零基础自学Python怎么学

2023-07-21

零基础学Python好学吗?踏上Python编程之路

2023-07-20

从零开始,探索python零基础入门教程

2023-07-10

零基础入门学习python有哪些必学技术知识?

2023-06-06

如何快速入门python?哪个机构靠谱

2023-03-10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