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Python

转行做python数据分析师需要学什么

发布时间:2022-08-24 13:30:58
发布人:syq

  目前,数字化转型浪潮已经开始,数据成为重要的生产要素。但是数据分析师这个职位有明显的技术门槛,很多求职者没有充分准备就直接申请,往往会成为别人的分母,所以数据分析职位的人才严重短缺。今天,我将与大家分享python数据分析师需要学什么

python数据分析师需要学什么

  Python数据分析师是近年来最热门的职业之一。其特点是薪酬高、人才差距大,受到大多数程序员的青睐。主要需要学习以下技能。

  1、python语法、正则表达式、数据库等基础知识。

  python数据分析主要使用python作为编程语言,学习python的基础知识非常重要。

  2、python爬虫的知识。

  python爬虫作为数据分析的数据采集端,需要掌握数据采集的相关知识。比如使用了urllib库和爬虫框架scrapy。

  3.数学知识。

  python数据分析用到了很多数学知识,包括统计学、概率论、进阶数、线生成、矩阵等。还需要学习机器学习相关的算法,数据分析中的很多数据处理,涉及机器学习知识。

  4、numpy pandas matplotlib。

  它是python数据分析最常用的三个库,包括数据计算、数据处理、数据可视化等。它是python数据分析的强大工具。

  5、数据可视化。

  主要包括一些基本统计图表的绘制,如条形图、直方图、散点图等。还有一些高级图,如分位数图、相关系数图等,还需要3D绘图可视化。

  以上就是python数据分析师需要学什么的详细内容。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Python的知识,请前往千锋教育学习中心,不仅带你学习Python,还带你进入行业!更多关于Python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相关文章

如何零基础自学Python编程

2023-07-25

零基础自学Python怎么学

2023-07-21

零基础学Python好学吗?踏上Python编程之路

2023-07-20

从零开始,探索python零基础入门教程

2023-07-10

零基础入门学习python有哪些必学技术知识?

2023-06-06

如何快速入门python?哪个机构靠谱

2023-03-10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