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Python

零基础编程学python好吗?

发布时间:2022-10-19 10:12:00
发布人:wjy

  零基础编程学python是很推荐的,因为python对于新手来说很友好,在编程语言中,python可以说是更简单易懂的一种。此外,python的应用范围也很广,只要学好知识,找工作是不怎么发愁的。所以零基础很推荐学python。

零基础编程学python好吗?

  零基础学python难吗?

  python不难,零基础的同学也不必过于担心,python的特点里,就有简洁易懂这一点。python入门门槛低,即便是没有英语基础也可以学习,只要注重在学习的过程中累积就可以了。除此之外,python的库也非常多,这就让我们的学习难度减轻很多。

  如果你有认识的业内人士,可以让他们帮助你规划一下学习路线,遇到问题的时候也可以找他们帮忙解决,这样省的自己钻牛角尖,学习之路会更容易一些。

  python能做什么?

  1.爬虫

  python和爬虫是分不开的,爬虫可以用来进行数据挖掘,相关的岗位肯定少不了python。

  2.软件测试

  python可以实现软件测试的自动化测试,这也是软件测试工程师发展进阶的主要方向,会了python会了自动化测试,薪资水平也会有很大的提升。

  3.软件开发

  python也可以做软件开发,B/S,C/S软件都能用python来做,需求不少。

  4.系统运维

  学完python可以做系统运维,因为很多Linux系统中都支持python,语法特点很像shell脚本。

  python能做的事情还有很多,零基础编程学python的过程你就会发现,你可以用python写一些程序来辅助你平时的工作。零基础学python是不错的,从现在开始加油吧!

相关文章

如何零基础自学Python编程

2023-07-25

零基础自学Python怎么学

2023-07-21

零基础学Python好学吗?踏上Python编程之路

2023-07-20

从零开始,探索python零基础入门教程

2023-07-10

零基础入门学习python有哪些必学技术知识?

2023-06-06

如何快速入门python?哪个机构靠谱

2023-03-10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