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Python

python零基础怎么学?Python能自学吗

发布时间:2022-07-19 10:31:22
发布人:wjy

  听说Python好入门,很多人都想转行到Python行业,毕竟谁能拒绝高薪呢?但python零基础怎么学,这需要我们首先对Python有所了解,之后确定目标、方向,然后去查找配套的视频教程。详细情况如下:

python零基础怎么学

  1、了解学习Python的前提

  了解一下学习Python编程需要什么条件,比如技能和学历。首先要知道自己要学到什么程度才能达到找工作的标准,然后还要确认自己的学历能不能学Python。因为目前企业在招聘人才的时候越来越看重学历,学历应该在大专及以上才行,不然学成之后找工作也会非常困难。另外,年龄最好控制在30岁以下,因为超过了年龄自身可能就不会有太大的竞争力。

  2、找准自己的目标

  如果你是将Python作为兴趣,那么自学是完全可以的;如果你想要转行到Python上,让Python成为未来的职业,那么你就需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路线了,不然是很容易半途而废的。

  3、找到自己的学习方向

  明确学习方向非常重要,Python未来的就业方向有很多,我们在学习阶段最好是有一些侧重点。比如很多人会选择数据分析作为未来就业的方向,那么在数据分析方面,Python就大致包含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过程中的每个环节,Python是数据分析的一个有力工具。所以学习了Python之后,你的数据分析工作效率就会提升很多。

  4、寻找系统的教学视频

  如果是自学Python,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网上找资源。不过网上的资源最大的缺点就是比较零散,我们最好在B、知乎上多搜集一些成体系的教学视频。不要为了急着学Python就东拼西凑。如果我们不清楚Python学什么,最简单的方法我们可以在招聘平台上看看企业列出的招聘条件,根据条件规划自己学习的重点。

  自学Python也需要很强的毅力,需要每天都规划出一定的学习时间,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更不要半途而废。如果你仍然对python零基础怎么学感到一头雾水,那么建议大家可以考虑参加Python培训班,可以到千锋免费听下试听课,再做决定。更多关于“Python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如何零基础自学Python编程

2023-07-25

零基础自学Python怎么学

2023-07-21

零基础学Python好学吗?踏上Python编程之路

2023-07-20

从零开始,探索python零基础入门教程

2023-07-10

零基础入门学习python有哪些必学技术知识?

2023-06-06

如何快速入门python?哪个机构靠谱

2023-03-10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