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Python

零基础学python要多久?Python要学什么

发布时间:2022-07-28 11:19:00
发布人:syq

  零基础学python要多久?参加python培训班一般只需要4-6个月的时间。选择自学的话至少需要1年的时间,如果自制能力或者学习能力较差的话,可能还需要更长的时间。因此需要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学习方式。

零基础学python要多久

  零基础学python要多久?

  零基础学python如果报培训班的话,一般4-6个月左右就可以求职、找工作了。如果是自学的话,一般需要一年左右,如果学习能力较差的话,学习周期可能会更久。

  如果真想学好python这一门语言的话,还是建议大家选择培训机构。因为在培训机构,可以学到最前沿的python技术,并且结合所学技术进行项目实践,授课老师可随时进行指导。遇到问题时可以与老师或者同学进行交流,这样可以大大提高学习效率。

  Python要学什么?

  1、基本概念:print,变量,输入,条件语句;

  2、基本概念:列表,for 循环,while 循环,函数,导入模块;

  3、简单编程问题:交换两个变量值,将摄氏度转换为华氏温度,求数字中各位数之和,判断某数是否为素数,生成随机数,删除列表中的重复项等。

  4、中级编程问题:反转一个字符串(回文检测),计算最大公约数,合并两个有序数组,猜数字游戏,计算年龄等。

  5、数据结构:栈,队列,字典,元组,树,链表。

  6、面向对象编程OOP:对象,类,方法和构造函数,面向对象编程之继承。

  7、算法:搜索(线性和二分查找)、排序(冒泡排序、选择排序)、递归函数(阶乘、斐波那契数列)、时间复杂度(线性、二次和常量)

  以上是关于“零基础学python要多久以及学习内容”相关介绍,Python语言虽然入门比较简单,但是在学习的过程中需要有专业的人进行带领和指导,想要快速入门的话,建议大家选择Python培训机构。更多关于“python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如何零基础自学Python编程

2023-07-25

零基础自学Python怎么学

2023-07-21

零基础学Python好学吗?踏上Python编程之路

2023-07-20

从零开始,探索python零基础入门教程

2023-07-10

零基础入门学习python有哪些必学技术知识?

2023-06-06

如何快速入门python?哪个机构靠谱

2023-03-10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