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Python

自学python入门要买什么书?从入门到进阶,新手必入

发布时间:2022-08-15 17:36:32
发布人:syq

  自学python入门要买什么书?如果基础知识为零,则应先从 Python 基础开始,在进阶学习之前先学习基础知识。在没有编程语言的情况下学习 Python 时,应该从 Python 的基本概念开始。在后续的编程实践中,可以尽量减少由于不熟悉的语言机制导致的错误。

自学python入门要买什么书

  1、《Python 编程:从入门到实践》

  分为介绍和实践两部分:

  基础部分介绍了Python编程的基本概念,包括matplotlib、NumPy和Pygal等强大的Python库和工具的介绍,以及列表、字典、if语句、类、文件和异常、代码测试、 ETC。;第二部分通过三个项目(Python 2D 游戏开发、利用数据生成交互式信息图表以及创建和自定义简单的 Web 应用程序)将理论付诸实践。帮助读者理解 Python 编程的概念和用途。使用 Python 2 或 Python 3 的读者可以使用本书进行学习。

  2、“快速开始使用 Python 编程并自动化繁琐的工作”

  教你如何在几分钟内用 Python 编写程序,而手工需要几个小时。如:在一个文件或多个文件中搜索文本;创建、更新、移动和重命名文件和文件夹;搜索网页和下载的在线内容;在任何大小的 Excel 电子表格中更新和格式化数据...

  逐步引导完成每个过程,并使用您学到的新技能自动执行类似任务。不必浪费时间做任何可以自动化的事情。即使从未编写过一行代码,也可以让计算机完成繁重的工作。在学习爬虫之前,可以通过这些小功能来体验一下Python编程带来的便利。

  3、《Python 基础教程第三版》

  专门针对 Python 3,它涵盖了 Python 编程的所有方面:从列表和元组等基本概念,到抽象和异常等相对高级的主题,再到将 Python 与数据库、网络和 C 语言等工具集成。 Python 程序的组合、测试、打包和分发。最后,本书按照实际项目开发的步骤,向读者介绍了10个实用Python项目的开发过程,供读者实践和体验代码功能。

  仅仅学习一些零散的基础知识并不能让你精通开发一个全面的功能。最好用几个通用的应用来体验一下Python语言中各个知识点的应用场景,并整合到推理中。

  4、《Python 核心编程(第三版)》

  本书分为3部分:讲解Python的一般应用,包括正则表达式、网络编程、互联网客户端编程等;解释与 Web 开发相关的主题;文本处理和其他一些内容。适合有一定基础的Python开发者作为进阶教程学习。

  5、《Python 3 网络爬虫开发实践》

  介绍如何使用 Python 3 开发网络爬虫。本书讨论了urllib、requests、正则表达式、Beautiful Soup、XPath、pyquery、数据存储、Ajax数据爬取等,然后通过多个案例介绍了不同的案例。场景中如何实现数据爬取,最后介绍pyspider框架、Scrapy框架和分布式爬虫,适合Python程序员阅读。

  得益于Python强大丰富的库和数据分析能力,Python在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等方面已经有成熟的调用包可供使用。除了网络爬虫,本课题还可以拓展Python在其他方向的应用.

  6、《Python 神经网络编程》

  从一个简单的思路出发,用Python语言详细介绍神经网络工作所需的基础知识,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介绍基本思路,包括神经网络的底层数学知识;第二部分介绍了一种流行的 Python 编程方式,并使用 Python 构建神经网络,其工作方式类似于专家开发的网络;第 3 部分扩展了如何将神经网络的性能提升到工业应用水平,甚至是在 Raspberry Pi Work 上。

  以上是对自学python入门要买什么书相关问题介绍,Python 是一门非常好的语言,简洁的语法使每一行代码都恰到好处。类的封装使其气势磅礴,充满无限可能,是一种非常适合初学者的编程语言。更多关于Python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相关文章

如何零基础自学Python编程

2023-07-25

零基础自学Python怎么学

2023-07-21

零基础学Python好学吗?踏上Python编程之路

2023-07-20

从零开始,探索python零基础入门教程

2023-07-10

零基础入门学习python有哪些必学技术知识?

2023-06-06

如何快速入门python?哪个机构靠谱

2023-03-10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