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UI

高薪资的UI设计师都是怎样的?如何成为高薪UI设计师

发布时间:2022-08-24 15:06:58
发布人:syq

  高薪资的UI设计师都是怎样的?如何成为高薪UI设计师?在设计行业,UI 设计师的薪水很高。具有一年工作经验和良好设计能力的人平均月薪可以超过10000元。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高薪UI设计师是什么样的。想成为高薪UI设计师需要经历这四个阶段:

高薪资的UI设计师

  第一阶段是简单的美术基础:

  这是手绘草图,对后期UI设计很有帮助,但不是最重要的。

  第二阶段是软件:

  如今的UI设计师一般需要掌握以下软件,如PS、AI、AE、AXURE。

  第三阶段是理论方面:

  这有点内容,因为这是发展思维的唯一途径。比如配色、排版、字体设计、三大组成部分、消费心理、沟通,以及思维导图、原型图,以及交互逻辑、规范、图表、理解程序、互联网思维、用户体验,还有一些网络营销需要学习,因为关系到产品的商业价值。

  第四阶段,副本和原件:

  之前的理论软件都有了,接下来是复制作品和原创作品。然后我一直在做项目,参加互联网上的各种UI比赛,在互联网上兼职,去互联网公司做UI设计工作。之后,继续访问一些比较好的设计素材网站,长期坚持下去,你的设计水平会逐渐提高。

  通过以上4个阶段的学习,你会发现虽然可以掌握基础知识,但是还无法成为名副其实的UI设计师。设计这种工作需要更多的阅读和更多的积累,最快捷的方法就是参加UI设计培训班。更多关于UI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相关文章

零基础小白如何入门UI设计

2023-07-28

零基础学UI怎么入门?

2023-07-26

自学UI好找工作么?

2023-07-21

零基础学ui设计难不难?自学好还是选择培训课程好

2023-04-06

新手学ui设计难吗?怎么选择培训机构?

2023-03-07

新手学ui设计学费一般多少钱?学习时间是多长?

2023-03-02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