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UI

ui设计培训班需要学习多久?课程安排详解

发布时间:2022-08-30 15:20:00
发布人:syq

  不可否认,UI设计的转行比平面设计和室内设计要简单得多,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转行。过去,一个接一个的失败案例告诉我们,UI设计是有技巧的。其中最重要的技能之一就是最好找专业的UI设计培训机构报名上课。那么,在ui设计培训班需要学习多久?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ui设计培训班需要学习多久

  一、什么是 UI 设计

  所谓UI设计,是指结合用户界面两个概念及其关系进行研究的职位。目前国内的UI设计直接相当于界面设计,就是优化APP软件和网站的设计。

  二、了解图标理论

  所谓图标就是了解国际标准中的一些图标,还要了解图标设计的要素和相应的技巧。这是什么意思? UI设计有一个很重要的准则,就是应该保留国际公认的常规做法,了解图标的国际设计规范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三、图标的设计与创作

  简单来说就是将色彩、质感、材质等诸多方面融入到图标的布局中,进行有效的设计。

  四、如何使用软件

  UI设计常用的软件有ps、AI、cdr、ae等,另外,也有人进阶学习了axure的使用,以保证设计中的所有概念和想法都能落地。

  五、H5简单编程

  UI设计是针对软件和网页来实现的,设计完成后要进入编程链接,如果不懂H5简单编程,很可能部分设计的内容看不懂从技术上讲,这只是浪费。

  六、实操演练

  即将UI设计融入手机和PC端进行演练,从现有不同软件中挖掘其痛点,进行优化设计和改进,积累经验。

  虽然说大部分UI设计培训机构在课程安排上都结合了以上模块,但不同的培训机构讲师水平不同,教学方式不同,所以课程的培训周期普遍不同。以北京等具有领先UI设计培训经验的城市为例进行分享。比如北京的很多机构都采用线下培训的方式。如果教师从一线退休,并且有多年的经验,通常在三个月的线下课程结束后,每个人都可以完成从0到UI设计初级员工的转变。

  一般来说,只要找到靠谱的UI设计培训机构,潜心学习,一定能成功运用所学,顺利入职。关于ui设计培训班需要学习多久?如果进入培训机构学习的话,一般需要三个月左右。更多关于“UI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零基础小白如何入门UI设计

2023-07-28

零基础学UI怎么入门?

2023-07-26

自学UI好找工作么?

2023-07-21

零基础学ui设计难不难?自学好还是选择培训课程好

2023-04-06

新手学ui设计难吗?怎么选择培训机构?

2023-03-07

新手学ui设计学费一般多少钱?学习时间是多长?

2023-03-02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