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UI

平面设计没有基础要学多久可以工作?适合零基础的方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3-02-15 11:44:25
发布人:syq

  平面设计没有基础要学多久可以工作?一般6个月左右系统化的学习就可以的。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平面设计和UI设计成为很多企业不可或缺的一个岗位。因此,学习平面设计和UI设计的人越来越多了。想要学习平面设计或者UI设计,即便是没有基础的话,参加专业机构的培训班也能快速学到一些技能。

平面设计没有基础要学多久可以工作

  平面设计没有基础要学多久可以工作?

  如果没有基础,去培训机构系统化学习的话,一般平面设计4-6个月可以学成去工作。但是如果自学的话,可能需要的周期会更长一些。因为自学没有专业老师指导,需要更高的自制力,也需要更长的时间。

  零基础学ui的方法有哪些?

  零基础学ui,主要有这几个方法:

  (1)掌握学习步骤。学ui需要先掌握学习步骤,即从美术预科、软件工具、设计要求,再到出作品。基本上学习ui的话,都是以上几个步骤。ui学习主要学的内容,是电商设计,品牌视觉设计和UI交互知识等;

  (2)参加培训班。ui学习是一个长期过程,单靠自学的话很可能因为其中的难度而放弃。如果时间和资金允许的话,参加培训班学习是蛮不错的方式,当然要选评价好口碑好又能推荐就业的培训班;

  (3)转变思维。学ui需要具备设计思维,也要有打持久战的准备。ui学习不仅需要很多的理论支撑,还需要不断去时间,去练习。

  平面设计没有基础要学多久可以工作?其实很快的,几个月就可以。到千锋教育来进行专业的培训是比较不错的,不仅能进行系统性的学习,还可以获得就业指导和就业推荐,很快就可以工作的。

相关文章

零基础小白如何入门UI设计

2023-07-28

零基础学UI怎么入门?

2023-07-26

自学UI好找工作么?

2023-07-21

零基础学ui设计难不难?自学好还是选择培训课程好

2023-04-06

新手学ui设计难吗?怎么选择培训机构?

2023-03-07

新手学ui设计学费一般多少钱?学习时间是多长?

2023-03-02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