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UI

高效零基础学ui的方法,助你轻松入门!

发布时间:2022-07-13 09:56:00
发布人:syq

  未来是个个性化与智能化的时代,智能化是未来的主导,ui更是重中之重,2022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对于想学ui设计的朋友来说,对该怎么学习ui设计不是很了解,对ui设计将来好不好找工作也会有所顾虑。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对于零基础学ui的方法,为什么你学了很多软件,花了很多精力,仍然学不好ui设计,找不到好工作,如何能够避免走弯路,快速高效的学好ui设计呢?

零基础学ui的方法

  一、高效零基础学ui的方法

  1、ui设计学习并不难,等大家入门之后,就会发现ui设计非常实用,而且很多知识可以轻松的融会贯通起来。当下选择这门学科的人很多,就是大家看到了公司给出的招聘要求,也想获得高工资的岗位。

  2、 ui设计学习的内容比较多,但只要坚持几个月就会有所收获。首先,要评估下自己的学习能力。兴趣、效率、时间,三者都不能缺。确定成为UI设计师的目标之后。

  ① 首先技能操作,假如你是一个设计行业新手,没有任何基础,需要先知道UI设计师必备的技能。1、要会哪些软件?PS(用于界面和图标设计,以及部分广告页设计)AI (用于图标设计,以及引导页的插画设计)AE(用于交互动效设计)Axure RP(用于原型图、线框、流程图的设计)。

  ② 技能掌握好之后,接下来就是思维创意层次。要了解为什么这样设计,为什么要这样排版布局,为什么这样搭配颜色等。这也是高端设计师和初级设计师的主要区别。一个没有创意只会临摹的设计师,薪资是远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的。

  ③ 做出自己的原创作品在前面技能操作和设计思维学好之后,就可以尝试做自己的作品了,做出自己的风格。

  二、ui设计以后好不好找工作?

  很多人都在问,UI设计学成后好找工作吗?其实根本不用问,UI设计目前市场缺口很大,人才需求迫切,只要你是企业所需要的人才,那么就是你选择企业而不是企业选择你。

  目前市场上,UI人才比较紧缺,现在很多企业招收UI设计师的工资待遇都比较高,所以,如果你有真才实干的话,ui设计师的工作还是比较好找的。如果你是真的喜欢ui设计也要做好足够的准备,先提升好自己的技能和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以上的高效零基础学ui的方法能够帮助大家快速入门,成功转型。对于学习能力较弱或者没有充足时间的小伙伴,还是建议大家选择专业的培训机构,帮助大家快速走上UI设计师的道路。更多关于“UI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零基础小白如何入门UI设计

2023-07-28

零基础学UI怎么入门?

2023-07-26

自学UI好找工作么?

2023-07-21

零基础学ui设计难不难?自学好还是选择培训课程好

2023-04-06

新手学ui设计难吗?怎么选择培训机构?

2023-03-07

新手学ui设计学费一般多少钱?学习时间是多长?

2023-03-02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