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unity

如何进行角色原画设计?角色原画设计流程

发布时间:2022-08-24 16:05:24
发布人:syq

  对于游戏和动画来说,最重要的是角色、场景和道具。如果上述三个方面控制得当,往往可以输出更好的作品。为了让新人更容易更好的掌握,今天就对如何进行角色原画设计以及角色原画设计流程进行系统分析,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和参考。

如何进行角色原画设计

  1、画一个样式

  可以想出任何你想要的东西,无论你有多么富有想象力,你都可以发挥和释放你心中所想的一切。你不必考虑太多其他事情。只要把所有的想法整合成一个整体,通过不断的碰撞和修改,就能输出更好的创意。

  2、分类

  风格只是大概的,在此基础上要做一个分类,把哪些字在设计上相近,把它们分成一个字“组”。

  3、外貌雕刻

  人们对游戏和动漫人物的定义和认知其实是通过外貌来判断的,所以需要通过五官、服饰、纹理、颜色等进一步雕刻,塑造人物的形象、风格和感觉。

  4、表情

  一个人物可以有多种不同的表情,不同的表情传达不同的情绪。需要雕刻出人物在不同场景中可能出现的情绪,以便在需要的时候表现出来,快速集成以进行安排。

  5、文化内涵

  如果人物只是单一的呈现没有内涵,带进来会很无聊,但如果融入内涵和文化,那就大不一样了,做人物越来越有趣的吸引力、活力。

  6、整合细节元素提升辨识度

  现在国内外的游戏和漫画数不胜数。为了避免我们游戏的人物与其他同类型游戏相似而被大众混淆的问题,建议传递一些细节。元素的融合强化了它的特点,使人物更加个性化,更容易识别。

  以上是关于原画设计的全过程。只要你能理解软件、构思、原画设计感、美学等诸多模块的内容,同时模拟出之前作品正在实施的思路,你就能在这个过程中的提炼,你可以形成自己的风格和想法。经历几次真实的过程后,就可以负责角色的原画设计了。

  当然,原画设计不仅涉及人物设计,场景、工具设计等几个模块也很重要。只有协调执行和安排,才能在原画设计岗位获得良好的就业感。如何进行角色原画设计呢?找培训机构报班学习是个不错的选择。机构内的讲师可以分享精髓,能给你足够的帮助和支持。更多关于Unity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相关文章

如何零基础自学Unity游戏开发

2023-07-25

零基础自学Unity怎么学

2023-07-21

零基础学Unity好学吗?探索游戏开发的创造之旅

2023-07-20

想做游戏开发应该学一些什么?

2022-11-28

虚幻4和unity3d哪个效果好一点?怎么选

2022-08-30

原画师零基础一般要学多久?怎么学

2022-08-30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