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unity

原画设计师常用软件,你会几个

发布时间:2022-08-24 16:24:00
发布人:syq

  原画设计师常用软件,你会几个?随着网络游戏、手游、网页游戏的普及,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一款广受好评的游戏背后,总有团队的大量辛勤付出,但也不乏原创美术设计师。原创艺术设计师是这个团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论是什么类型和风格的游戏,都需要原画师来确定游戏的整体美术方向。同时,游戏中的人物、场景和道具也交由原画师完成。

原画设计师常用软件

  从目前的形式来看,原画设计师的职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想要成为优秀的原画设计师,必须要有基础的美术功底。此外,你必须能够掌握多种绘画风格,如二维平面绘画、写实厚涂等,你一定非常熟悉。当然,相关软件的掌握也是必不可少的。不同的绘画风格都有相应的绘画软件。那么原画设计师常用的软件有哪些呢?

  1、PS

  PS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图片编辑软件,拥有强大的变形工具、图层模式、曲线调整工具等。PS被称为图像编辑或制作的必备软件。

  2、SAI2

  在SAI的基础上,完成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填补了很多不足,也完美地继承了很多前任。这是一款专为绘画专业人士设计的绘画专用软件。

  3、CSP

  是一款在漫画中具有很强优势的绘画软件,具有SAI的所有优点和PS的一些功能。它的 3D 辅助、素材库和修图笔刷可以极大地帮助漫画作者提高工作效率。

  作为一名原画设计师,掌握设计软件是很有必要的。当然,原画设计师应该具备一定的特点,比如:

  (1)具有较高的审美素养,较强的视觉感知功能和视觉表现能力;

  (2)掌握动画和漫画的基本原理和基本理论,并能在实践中融合;

  (3)掌握动漫、漫画的各种表达语言和表达技巧,具有较强的专业设计能力和创作能力;

  (4)熟练使用电脑进行专业辅助设计和创作。

  上述的原画设计师常用软件最好都要掌握,对于一个零基础的游戏原创美术设计爱好者来说,想要完成从爱好者到设计师的蜕变,虽然没有想象的那么遥不可及,但也是需要付出很多努力的。正在学习原画设计师的小伙伴可以参加培训班学习原画设计培训课程。从入门到精通,必须踏踏实实学习,提高审美能力,成为优秀的原画设计师。更多关于Unity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相关文章

如何零基础自学Unity游戏开发

2023-07-25

零基础自学Unity怎么学

2023-07-21

零基础学Unity好学吗?探索游戏开发的创造之旅

2023-07-20

想做游戏开发应该学一些什么?

2022-11-28

虚幻4和unity3d哪个效果好一点?怎么选

2022-08-30

原画师零基础一般要学多久?怎么学

2022-08-30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