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网络安全

渗透测试好学吗?要求会什么技术

发布时间:2022-08-25 09:33:00
发布人:syq

  渗透测试容易学吗?渗透测试应该掌握哪些技术?很多人认为渗透测试很高,自然认为入门门槛很高,普通人学不来。原因是网络安全是近几年才发展起来的,人们对网络安全的意识比较少。其实渗透测试和其他技能没有本质区别,最重要的是要调整好心态。

渗透测试好学吗

  渗透测试容易学吗?

  事实上,渗透测试并不神秘。学习门槛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高。渗透测试和其他技能没有本质区别。因此,当您开始想学习网络安全时,请调整心态,这是进入该行业的关键一步。

  在学习渗透测试时记住这几句话:

  1、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技术要以兴趣为动力。

  2、选择您最感兴趣的技术,并尝试开发它。一定要多试多试,否则可能会半途而废。

  3、用技术发现问题可以弥补,用汗水砸技术。

  4、 用问题解决问题,如何重生不抽筋?

  渗透测试应该掌握哪些技术?

  1、精通各种渗透测试工具,深入了解其原理(Burpsuite、sqlmap、appscan、AWVS、nmap、MSF、cobaltstrike等)

  2、至少掌握一门开发语言,不限于C/C++、Golang、Python、Java。

  3、精通常用攻防技术,对相关漏洞(web或二进制)原理有深刻理解

  4、内网穿透。

  5、熟悉常见的Windows和Linux安全机制

  渗透测试容易学吗?虽然零基础的网络安全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但它建立在正确的学习方法和坚持不懈的前提下。自学一般是在网上找资源和教程,因为网上的教程比较杂乱,这种方法比较费时间,你可能无法从中梳理出最合适的学习计划,会中途放弃。

  很多人更倾向于选择系统的培训,有全方位的专职渗透教师指导学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学习资源更好,学习效果会好很多,也更容易坚持,所以以帮助自己找到一份不错的高薪工作。

  网络安全培训机构不是随便的。在寻找网络安全培训机构时,要综合考虑办学背景、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课程内容、项目实战、就业保障等多方面。

  以上是对渗透测试容易学吗相关问题的解答,请记住:渗透测试未来发展趋势不容小觑,未来前景一片光明,请坚持和相信你的选择。更多关于网络安全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相关文章

如何零基础自学网络安全

2023-07-25

零基础自学网络安全怎么学

2023-07-21

零基础学网络安全好学吗?探寻网络世界的安全之道

2023-07-20

零基础如何自学嵌入式技术实用指南

2023-06-27

网络安全自学从哪里入手?建议不要自学

2023-02-28

网络安全包括哪几方面技术?

2022-11-23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