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入门应该学什么

发布时间:2022-07-08 13:55:00
发布人:wjy

  网络安全入门应该学什么?网络安全所涉及的内容还是不少的,不仅要了解计算机基础知识,也要了解编程语言,和linux系统等等。想要进入网络安全行业是有一定的门槛的,参加培训班的话大概5个多月可以学成,达到入职水平。

网络安全入门应该学什么

  计算机基础

  对于零基础的朋友来说,想要从事网络安全相关岗位,就必须要了解一些基础通用计算机知识,比如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数据库、数据结构等等。虽然这些内容在实际的工作中可能不会实际用到太多,但只要是从事IT相关的技术岗位,就都需要对这些基础内容有一定的了解,有助于日后自己进行深度学习。

  linux

  操作系统方面,网络安全需要学习linux系统及命令,它在网络安全的工作中会经常用到。市面上很多web服务器都是运行在linux系统上的,所以我们需要对linux达到很熟悉的阶段。如果连最基本的linux概念都没有理解清楚,后面的学习就会举步维艰。

  数据库

  数据库方面,我们要掌握SQL语法,尤其要掌握库、表、索引等。了解SQL编写,学会增删改查数据。

  网络安全入门应该学什么已经给大家简要介绍了,我们在学习的过程,最好能找一个从事网络安全的专业人员,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可以及时问,能够减少我们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更多关于“网络安全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如何零基础自学网络安全

2023-07-25

零基础自学网络安全怎么学

2023-07-21

零基础学网络安全好学吗?探寻网络世界的安全之道

2023-07-20

零基础如何自学嵌入式技术实用指南

2023-06-27

网络安全自学从哪里入手?建议不要自学

2023-02-28

网络安全包括哪几方面技术?

2022-11-23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