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IT培训机构  >  html5培训机构

培训web前端需要学习什么?

发布时间:2022-08-26 14:41:07
发布人:wjy

  培训web前端需要学习什么?学习web前端,需要掌握HTML、CSS、JavaScript前端开发三大基础知识,掌握Vue、React、Angular等主流前端框架,了解服务器端开发,掌握前端工程。

培训web前端需要学习什么

  1、基础技术。

  三个基本的前端 HTML、CSS 和 JS。

  HTML,翻译为超文本标记语言,不是江湖上的HOW TO ML。方向不能错,我们的东西老少皆宜。

  HTML学习中最重要的标签的学习,div、h1-h6、p、ul-li、strong、图片、字体等,什么内容用什么框架。

  CSS 定义了 HTML 标签的显示外观和气质。主要掌握浮动、宽高设置、显示属性等。

  Javascript 这是在浏览器上运行的脚本。 JS可以让网页变得灵活。它实现的每一次互动,无论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实际上都是为了触动你的灵魂,这就是它成为灵魂的原因。

  而现在 CSS3 和 HTML5 的发展将把网络推入下一个时代,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时代。

  2、环境基础。

  设备、浏览器、工作原理,html CSS JS 在浏览器中运行,浏览器负责编译和渲染。

  因此,了解浏览器的工作原理非常重要。但是有成千上万的浏览器,并不是所有的浏览器都需要剖析。主要的有 Chrome、Firefox、IE、Safari 和 Opera。国内主流浏览器基本都是基于chrome内核开发的。

  3、计算机基础知识。

  计算机网络,http 协议。既然是web必不可少的,就需要了解计算机网络的知识,这对于网页的加载和速度优化有很大的帮助。而且,我们做的不是静态页面,而是动态页面,所以必然涉及到与后台的联系。数据的传输和存储,这是要掌握的。一定懂Ajax,一定懂工具:fiddler。

  4、流行的框架。

  流行的前端UI框架:Bootstrap、jQuery UI、Amaze UI;流行的前端框架:jquery mobile、angular.Js、Vue.js、React.js。

  5、视觉组件。

  Echarts,tableau。

  培训web前端需要学习什么就介绍到这里。更多关于web前端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相关文章

学HTML5前端开发哪个培训机构正规?

2023-08-07

学习前端开发技术为什么选择培训机构?

2023-08-07

从哪些方面选择前端开发培训机构?

2023-08-04

HTML5前端培训机构可靠吗?

2023-08-02

选择前端培训机构要注意些什么?

2023-08-01

培训机构学前端开发靠谱吗?

2023-08-01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