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IT培训机构  >  软件测试培训机构

培训软件测试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22-08-26 16:26:23
发布人:wjy

  软件测试是随着软件的生产而产生的。现在很多人都打算走上软件测试工程师的道路,那么你知道培训软件测试有哪些优势?说说培训软件测试的好处,不要错过。

培训软件测试有哪些优势

  1、行业发展空间很大

  目前,大中型软件公司对软件测试的需求比较明显,软件测试工程师进入这类公司很容易,甚至这些公司也会设立单独的测试部门。

  所以,测试工程师不像一般的软件工程师,需要在小公司积累一定的经验,才能拿到大公司的准入证。

  软件测试人员和软件测试工程师,经过一到两年的工作实践,还可以申请IT公司的软件测试主管、项目经理、行业专家、自动化测试专家、QA、需求分析师、客服/支持等岗位。

  2、职业生涯长,年龄越大越受欢迎

  软件测试对创新的要求相对较低,行业经验和掌握的工具是软件测试工程师的核心竞争力。因此,软件测试工程师年龄越大,越受欢迎。

  质量是产品的灵魂,测试将在软件开发过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专业的测试人员需要熟练使用专业的测试工具来提高测试工作的效率。

  随着测试经验的积累,“高级”测试工程师的测量速度会更快、更准确、更全面,会越来越“有价值”。

  3、工作相对稳定

  一般来说,大型企业的用工制度更完善,劳动保障制度更完善,员工福利更安全。

  目前只有大中型软件公司有专门的测试部门,测试工程师从一开始就比较容易在大中型公司工作,所以有安全感和归属感,工作也会更稳定。

  另一方面,由于测试工作需要系统的测试知识和专业的测试工具,技术含量较高,测试工程师不易更换,职业安全感高。

  4、不错的薪水

  软件测试工程师是软件质量的看门人。目前这个行业的高级人才很少,加薪空间很大。而且,对于大中型企业来说,薪酬体系非常明确,工作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人很容易获得更高的薪酬水平。

  培训软件测试有哪些优势就介绍到这里。目前,软件测试工程师的优势非常明显。在中国,软件测试行业的发展时间比较短,在企业越来越重视软件测试的情况下,人才缺口也越来越大。软件测试行业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更多关于软件测试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课程顾问,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线零距离接触千锋教育大咖名师,让你轻松从入门到精通。

相关文章

软件测试培训费用大概是多少

2023-09-06

参加软件测试培训机构费用得多少

2023-09-06

软件测试培训费用是多少

2023-09-06

参加软件测试培训费用一般是多少

2023-09-06

线下软件测试培训多少钱

2023-09-06

软件测试培训需要多少费用

2023-09-06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