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IT培训机构  >  UI培训机构

哪些人适合参加UI设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30 15:47:46
发布人:syq

  UI设计师的地位也在上升,工资也在上升,这让很多人想学习UI设计,哪些人适合参加UI设计培训呢?适合UI设计师的人群主要有平面设计师转行、零基础转行、设计专业应届毕业生、在职人员这四类人群:

哪些人适合参加UI设计培训

  1.平面设计师转行

  如果你想转行做平面设计的人想转行做平面设计。UI设计比较容易,因为有一定的基础学习比较容易,而且UI设计师的工资比平面设计师高,所以平面设计师更适合参与UI设计培训。

  2.零基础转行人群

  UI设计工资不低于一些开发岗位,但比那些开发语言容易学,所以更适合零基础学习。有些人可能会说,UI没有绘画基础很难学。事实上,情况并非如此。培训机构的课程一般从基础开始。例如,优秀的就业机构也在课程中增加了手绘课程,以帮助学生打下良好的基础。UI设计行业对女生比较友好,所以零基础的女生也很适合学习。

  3.设计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大学课程理论知识多,学生实践少。目前企业比较看工作经验,这让刚毕业的学生很难在心目中找到理想的工作。培训机构的课程是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在课程的最后阶段,会有大规模的实践环节帮助学生建立自己的作品集,更有信心用作品集找工作。

  4.在职人员

  UI但如果设计师想丰富自己学习更多的技能,可以选择参加周末班的培训,这样既不耽误平时的工作,又可以利用周末学习新技能。

  关于哪些人适合参加UI设计培训的相关问题就先介绍到此,如今随着UI设计行业的发展,各大培训机构的课程体系也越来越完善。例如千锋教育UI设计课程培训班课程正在免费试听中,感兴趣的学员快来报名抢占名额吧!更多关于UI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相关文章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ui设计培训机构

2023-09-04

ui周末培训机构怎么选择

2023-09-04

ui设计如何选择培训机构

2023-09-04

如何挑选ui设计培训机构

2023-09-04

怎么选ui设计培训机构

2023-09-04

ui设计培训机构怎么选

2023-09-04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