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IT培训机构  >  网络安全培训机构

0基础学网络安全需要学多长时间?

发布时间:2022-06-30 16:50:54
发布人:syq

  都知道网络安全岗位需求量大,薪资高,很多人都想学习网络安全。那么0基础学网络安全需要学多长时间呢?是不是像传说中的那样学习几个月就能学会了呢?由于网络安全是一门入学门槛较高的学科,因此建议大家选择专业的培训机构进行学习。

0基础学网络安全需要学多长时间

  主要说说网络安全培训班的学习周期。目前,市面上的网络安全课程主要分为两个方向,一个是偏运维基础的,一个是偏安防的。偏运维方向的网络安全一般培训周期在4个月左右,偏安防方面的网络安全课程培训周期一般在4-6个月,主要看一家培训机构的课程设置,以及授课模式。网络安全课程理论部分是基石(比如linux运维,数据库等),但关键点还是在后面的渗透测试、web安全、企业安全、安全运用、安全部署等实际项目阶段。

  当然,如果要想学好网络安全,并不意味着随便选一家培训机构学学就可以拿到高薪资。

  小千之前也说过很多次这个问题,市面上的网络安全培训机构课程含金量差异巨大,不仔细辨别很可能就踩坑里了。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对师资要求、教学硬件设施都有着更高的要求。单从硬件设施来讲,一般教育培训机构都很难满足。虽然目前社会上大部分IT培训机构都在扩展开设网络安全培训课程,但是真正算得上网络安全培训的并不多。

  正因如此,只有选择了专业靠谱的网络安全培训班才有可能找到好的工作,如果只是随便看到挂着网络安全名头的培训班,没有深入了解对比就草草选择,那么很可能是钱花出去了,啥都学不到,工作也没着落。

  最后,0基础学网络安全需要学多长时间?在你本身是适合学习网络安全的前提下,可以找一个专业靠谱的网络安全培训班,只要你努力真学习,一般4-6个月学完就能入行网络安全了。更多关于“网络安全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网络安全开发程序培训费用?

2023-08-23

网络安全软件开发培训班费用?

2023-08-23

网络安全培训机构一般费用?

2023-08-23

网络安全培训班的费用?

2023-08-23

网络安全开发课程培训费用?

2023-08-23

培训网络安全的费用?

2023-08-23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