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大数据职场就业

java和大数据哪个更有前景?学哪个更好

发布时间:2022-08-19 16:33:00
发布人:wjy

  IT行业以其高薪和高福利吸引了很多人。比如前几年流行的Java和Android,以及近几年兴起的Python和大数据。如今,跨行业转型成为趋势,那么对于java和大数据哪个更有前景?

java和大数据哪个更有前景

  对于大数据和Java的选择,很多转型者犹豫不决。毕竟时代在发展,技术在不断进步。进入一个行业,往往决定了一个人近10年的发展。那么,让我们仔细看看两者之间的区别。

  首先,过渡到Java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1、Java 是 IT 领域的常青树

  Java作为一门编程语言,应用场景广泛,这决定了它在实践中的应用非常多。而且,参与各种IT项目的开发,Java相关的开发人员注定是不可或缺的。

  2、Java 人才开始溢出

  随着近年来Java行业的发展,不难发现,Java行业的人才数量已经开始增加,并且已经开始溢出。目前由于Java行业从业者太多,竞争非常激烈,三四线城市Java开发者的就业工资不高,一二线的就业工资城市也在减少。要求也在不断提高,这让很多从业者进入行业后找工作是个大难题。

  Java在过去几年确实吸引了大量的从业者,但是面对目前的市场形势,从业者需要有一个很好的了解。毕竟,选择一个行业往往决定了你的未来。 10年的发展。

  第二:改造大数据的优缺点是什么

  1、大数据行业人才紧缺

  作为新兴行业,大数据领域的人才非常稀缺。相关数据显示,未来几年对大数据人才的需求将达到200万左右,这决定了未来的大数据人才一定会受到很大冲击。

  2、大数据行业的薪资水平

  现在大数据行业的薪资已经开始进入IT领域的前1。整个行业的平均工资已经达到了17k左右。而且,随着大数据应用场景的不断增加,未来大数据创造的价值会越来越大。随着未来的发展,相应的大数据人才的薪酬水平将再次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3、大数据行业的未来

  大数据作为新兴的大数据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不仅与人工智能、云计算紧密相连,还与其他产业、农业、商业乃至第三产业密切相关。 、智慧城市规划等深度关联,这必将为从业者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

  java和大数据哪个更有前景?大数据和Java的优势和特点其实不难分析。关键是看你是如何找到自己的兴趣的,并且能够投入足够的精力来继续学习。更多关于大数据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相关文章

大数据数据分析目前就业前景如何?

2023-08-07

大数据行业部现在的就业薪资怎么样?

2023-08-04

大数据技术人员就业前景及待遇如何?

2023-08-02

大数据技术就业和发展前景如何?

2023-08-01

大数据行业最主要的3个就业方向是什么?

2023-07-28

大数据行业就业高薪岗位介绍

2023-07-27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